全部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2023-05-15 18:3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5月15日,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同志批示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海荣强调,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共中央统战部安排部署和林武书记批示要求,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目标,全面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主要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各级统战部门要认真做好引导推动、支持保障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凝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全省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列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伟 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