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30 20:2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 12月30日,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华平主持会议。

林峰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充分肯定成绩,认清当前形势,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的目标要求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切实增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林峰海要求,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绷风险防控之弦,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紧盯矛盾重点领域,坚决防范社会领域风险。要紧抓重要行业安全,坚决化解经济领域风险。要紧筑安全发展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要紧扣市域社会治理,坚决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要紧握人民满意标尺,坚决守护人民幸福安宁,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保驾护航。

林峰海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加强科学统筹谋划,强化考核评价,注重宣传引导,推动平安山东建设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努力走在全国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华平要求,思想务必高度重视,工作务必落实,责任务必压紧压实,树立底线思维,对标最严标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研究解决影响制约平安山东建设的源头性、基础性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平安山东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不断提高平安山东建设工作的实效性。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