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吴汉阳

2019-11-11 16:5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11日讯 11月11日,全省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公安厅2_副本.jpg

范华平指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喜事,也是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的盛事。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坚持最强领导、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夺取了安保维稳工作的全面胜利。

省公安厅1_副本.jpg

范华平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大庆安保的宝贵经验转化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要持续抓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始终保持严打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突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社会面巡逻防范、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要毫不放松地加强队伍教育管理,从严执行各项管理制度,把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山东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公安厅4_副本.jpg

表彰会上,20个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济南、淄博、烟台、济宁、日照、临沂6市公安局作典型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吴汉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