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边检机关召开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王娟

2019-10-28 16:3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8日讯 10月28日上午,全省边检机关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华平充分肯定了全省边检机关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全省边检机关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政治属性,在永葆忠诚本色上走在前列。要加强政治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边检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确保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在捍卫国门安全上走在前列。要把防范化解政治风险作为头等大事,把严密口岸管控作为第一责任,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作为民心工程,为打造享誉全国的平安山东、法治山东“金招牌”贡献边检力量。要融入开放强省建设大局,在服务经济发展上走在前列。要在服务口岸开放上当先锋,在提升通关效能上下真功,在精细管理服务上求突破,提供更加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通关服务。要深入推进改革强警战略,在厚植基层基础上走在前列。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加强大数据智能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力量融合,坚持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加快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具有山东特色的现代警务体系。要牢牢把握“四个铁一般”要求,在锻造过硬队伍上走在前列。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队伍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会上,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徐晓伟总站长通报了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情况。会议表彰了全省边检机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王娟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展能节在嘉兴市开幕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展能节在嘉兴市开幕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展能节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0-27
“第十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在聊城茌平举行

“第十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在聊城茌平举行

“第十届中国能源科学家论坛”在聊城茌平举行 [详细]
齐鲁网 2019-10-26
政能量|高质量发展等不来、要不来、靠不来!山东16地市要这样推动高质量发展

政能量|高质量发展等不来、要不来、靠不来!山东16地市要这样推动高质量发展

10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部分市县负责同志座谈会,研判今年经济形势,谋划明年经济工作。会议要求,高质量发展等不来、要不来...[详细]
齐鲁网 2019-10-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