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持续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7 17:2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持续深化省内扶贫协作,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东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要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坚定信仰、服务群众、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扎实推动省内扶贫协作向纵深开展,以扶贫协议内容为基础,以项目带动为关键,以消费扶贫为纽带,拓展扶贫协作的深度和广度。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徐红梅、叶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