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实体经济插上数字羽翼——首届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大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石永薇 贾方政

2024-03-27 20:2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为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数字融合创新发展,全面推进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建设,首届中国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大会今天在济南举办。本届大会以“数实融合 聚变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新动能。大会将围绕政策环境、技术创新、产业应用、安全保障等多个维度,深入交流,共商大计。

会上,发布了《我国数实融合发展研究报告(2023年)》;山东省首批重点行业“产业大脑”正式上线,中国产业大模型研究院现场揭牌,黄河工业算力调度服务平台、产业数据流通服务平台开通运行。行业知名专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在现场还进行了主旨演讲。

闪电新闻记者 石永薇 贾方政  报道

[责任编辑:石永薇 崔珍珍 彭芳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