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师对外开放首个周末 校友8年后带孩子重返校园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史欣亮

2024-03-16 20:0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昨天,山东师范大学校园时隔四年重新对外开放,今天是山师开放校园后的首个周末,不少市民和校友闻讯赶来,有的带上孩子感受山师浓厚的书香气息,有的三五好友一起踏春赏花,好不自在。据了解,重新开放的山师校园颇受欢迎,仅今天上午半天时间,千佛山校区就有150余人通过预约进入校园参观。

此次山东师范大学的千佛山校区和长清湖校区同时开放,千佛山校区开放北门,长清湖校区开放北门和西南门,开放时段为:工作日18时-22时,双休日、法定节假日8时-22时,当日22时前离开校园。

在山师千佛山校区,闪电新闻记者遇到了特地从青岛赶来的山师校友金女士,毕业八年的她,这次带上了一岁多的女儿重新回到校园,表示心情很激动:“青春值得回忆,颇有感慨......”

三月枝头,春意正浓,闪电新闻邀你一起走进山师校园,共同品尝这春意吧。

闪电新闻记者 史欣亮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史欣亮 陈志富 李娜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