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高新区:电力卫士送温暖 优质服务获认可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李金彦

2024-03-12 16:0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2日讯 “没有你们为我们的用电保驾护航,我们这个新建小区不可能这么快就送上了电。”近日,临沂高新区润地新城小区的王经理前往临沂高新区罗西供电所,送上了一面印有“和谐电力卫士 高新企业后盾”字样的锦旗,表达他们对罗西供电所由衷的感谢。

据悉,由于施工材料没有得到及时供应,润地新城小区的施工进度比预期延后了近2个月。在小区楼体建设完成后,为用户送电的时间仅剩了不到30天,为了能够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小区交付,施工单位负责人随即与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和罗西供电所联系,希望能够与政府和供电公司协商解决方案。

在了解到施工单位目前的用电困难后,罗西供电所立刻组织专业队伍前往润地新城小区进行再次勘查。得益于前期为该小区供电做出的大量准备工作,罗西供电所工作人员结合润地新城小区的实际建设情况,迅速为其量身规划了最佳的电力线路敷设方式和供电设备配置方案。从工程验收到装表送电,罗西供电所多次前往现场与施工人员进行沟通整改,对小区电力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调试,最终仅用26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小区用电设施的验收、装表、送电任务,保障了该小区顺利按期交房。

据了解,下阶段,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将协同罗庄供电中心,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内新建小区施工单位的沟通联系,全面梳理辖区内新建小区电力建设情况,在保障安全合规的前提下,最大可能压缩送电环节和时限节点,持续提升客户的用电体验感和“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为新建小区投运提供安全高效的电力保障。

通讯员 刘婧 赵兴虎 孙宗卿

[责任编辑:李金彦 穆广辉 刘力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封面人物|黄河林里的挖虫人

封面人物|黄河林里的挖虫人

封面人物|黄河林里的挖虫人[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