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潮起东方中国龙 2024山东春晚2月7日19:30在山东卫视播出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崔冬梅 殷明慧 刘海宁 孙雅倩

2024-02-07 17:4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7日讯 2024山东春晚2月7日(腊月二十八)19:30在山东卫视播出,晚会以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深厚浓郁的家国情怀为格调,为观众献上一场春节文化盛宴。

2024山东春晚立足联欢氛围,创新组合春晚艺人阵容。晚会邀请主持人周涛领衔主持,深度参与了故事采访、艺人互动等环节。在演员阵容上不仅有张信哲、冯巩、闫学晶、蔡国庆、龚琳娜、王宁、邵峰等“春晚记忆”艺术家,还有张杰、刘雨昕、金志文、希林娜依·高等实力唱将和青春偶像。同时,还邀请中国歌剧院舞剧团、上海越剧院等国内知名文艺院团,为观众带来一流的视听盛宴。温玉娟、于毅、张晓谦等山东籍艺人也将亮相山东春晚的舞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此外,2024山东春晚策划推出衍生节目《此时此刻中国年》,结合到场的艺人设计烟台相关的非遗项目、特色产品等增加互动性,整合多种资源打造更具山东特色、更具家国情怀、更具传播力影响力的视听文化盛宴。

2024山东春晚邀请新华社、中国日报、好客山东、四川观察、海报新闻、果然视频、烟台文旅和山东广电千万级大号以及周涛、冯巩、邵峰、龚琳娜等嘉宾共创直播。大屏端将首次实现甘肃、吉林、山西、陕西、内蒙古五大卫视联动播出,首次实现全省十六地市电视频道并机转播,全方位拓展晚会大小屏触达人群,力求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大家观看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殷明慧 刘海宁 孙雅倩 曲萌媛 报道

[责任编辑:崔冬梅 张衍峰 刘力 张晓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