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4山东春晚歌舞类节目根植本土 蔡国庆、龚琳娜等实力唱将倾情加盟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崔冬梅 殷明慧 刘海宁 张鑫 孙雅倩

2024-01-25 15:3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2024山东春晚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中,今年的山东春晚可谓是大咖云集,精彩纷呈,跟着记者一起先睹为快。

2024山东春晚以“潮起东方中国龙”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相声、互动故事等多种形式,呈现一场具有山东特色、时代精神的春节文化大餐。晚会云集了张信哲、蔡国庆、龚琳娜、张杰、刘雨昕、希林娜依·高等实力唱将和青春偶像。

“今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共有14 个,首先是根植于本土,以山东特色作为主要设计方向去创作所有歌舞类节目。对于艺人的选择方面也是非常契合我们山东的特色。”2024山东春节联欢晚会歌舞节目导演郝檐介绍。

“能够唱开场,又能够在祝福春晚结束那一刻,让我有一个首尾相连,就像是龙年就是有头有尾,感觉到我们乘着这个中国龙一起在腾飞,我觉得它像是一个特别美满的祝福。”2024山东春晚嘉宾蔡国庆表示。

 除此之外,晚会深入挖掘烟台“八仙”文化,联合龚琳娜创作歌曲《仙游》。  “它是有一个穿越,又有这种现代和古代的结合。传统的乐器笙、古筝、扬琴这些都用上了,我在演唱上一直觉得要把山东人的那种耿直的性格给唱出来。”2024山东春晚嘉宾龚琳娜告诉记者。

2024山东春晚将于2月7日(腊月二十八)19:30在山东卫视播出,敬请期 待。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殷明慧 刘海宁 张鑫 孙雅倩 曲萌媛 报道

[责任编辑:崔冬梅 张衍峰 李娜 张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