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富二代”忽悠女主播去卖肾 荒唐演技竟诈骗27万元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宁佳

2024-01-03 16:4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近日,烟台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嫌疑人王某专盯网络女主播诈骗,共诈骗20多名女主播270000元。

王某是一名社会闲散人员,他经常混迹于各个网络美女直播间,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名叫“大漂亮”的网络知心大姐,另一个身份则是“富二代”。一开始,王某以“大漂亮”的名义给主播发私信,问她们找不找有钱的男朋友,她们说找,王某就会让主播加“大漂亮”的微信,然后再用“大漂亮”的微信号推给她们另一个冒充富二代的男号。

为了打造富二代人设,王某利用之前干过房产中介的优势,将多名客户的房产证截图发给女主播,称这都是他的房产。在交往过程中,王某还给女主播送珠宝首饰等礼物,这些标价上万元的首饰实际上都很廉价。

女主播们慢慢相信王某是一名富二代后,王某就会以做生意投资、资金一时周转不开等理由让女主播打钱,如果女主播没有钱,他就让对方去卖肾。正是因为卖肾这种离谱荒唐的理由,让其中一名女主播意识到被骗后报了警。而王某除了诈骗女主播,竟然还诈骗直播间的榜一大哥90000余元。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烟台台 李龙 通讯员 宋佳 报道

[责任编辑:宁佳 张衍峰 佟国强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