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时代美德山东 | 乐陵:美德信用“多元化” 文明诚信“入万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珊珊

2024-01-15 15:23: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德州乐陵坚持把美德信用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致力打造“美德乐陵 信创未来”品牌,创新推进多元信用应用场景建设,营造尚德崇信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美德的践行者和守护者。

最近,乐陵市民史先生在汽车修理厂进行车辆维修时发现,这家维修厂签订了“信易行”活动协议,可为身边好人提供维修工时费用减免10%至30%的优惠。

在乐陵市诚信美德示范街,各种美食应有尽有,而一块块“美德诚信商户”的牌匾也格外显眼。

乐陵市以特色主题街区为依托,通过成立诚信商户联盟,实行美德信用积分制管理,定期评选诚信商户,引导门店诚信经营,营造童叟无欺的放心消费环境。目前,首批11户商家已正式吸收入会。

乐陵市以建设美德信用乐陵为契机,整合各方资源,在辖区建设了17处美德信用示范点,先行先试,以点带面,全域推进。诚信发展、城市文明成为城市发展和形象推广的“金招牌”。

乐陵市委宣传部美德信用工作负责人高洪涛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培育典型、激励榜样,树立精神文明建设标杆,让普通群众投身基层宣讲中,让宣讲对象成为最好的宣传者,实现美德信用宣讲大众听,大众讲,让群众真正成为了美德信用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在全市形成讲文明、倡诚信的美德之风。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德州台 徐伟伟 乐陵台 王芳 赵雪瑞 报道


[责任编辑:徐珊珊 李永锋 梁义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