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景观绿化基本完成 济南兴隆公园预计4月底前完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3 22:4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2月13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兴仲路的兴隆公园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园区内的绿化树木进行修整,几处未完成的地上建筑也在加紧施工。从高空俯瞰,公园内多个休闲广场和功能区基本完工,景观绿化基本完成。

“现在正在梳理景观绿化阶段,公园的东路、公厕以及东西两个入口现在正在建设中”,济南市市中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王云霄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等待地面建筑完工之后,他们就进行园区路面彩色沥青铺设工作,整体项目预计在4月底之前建设完成并开园。

据了解,兴隆公园在建设中充分运用山、水、园、林等自然元素, 通过合理的景观空间布局,创造市民满意的游玩体验。另外,公园建设还具有两大特色,一是设计海绵水资源利用系统,加强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二是打造无动力乐园,遵循现代和本土设计理念,满足市民健身需求。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改善区域生态环境,丰富市民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穆广辉 沈熙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