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0秒|孩子不慎入水!山东一大学生跳下三米多高的陡崖营救成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9 21:0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几天前,在临沂市平邑县蒙山龟蒙景区的河道内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十多岁的男孩在捡掉入水潭中水杯时,不慎滑入深水中。正在附近游玩的大学生袁凯凯听到呼喊声后,顾不得自身安危,毅然下水救人。

2月22日下午五点左右,山东协和学院大二学生袁凯凯和朋友在景区游玩结束,正打算和朋友下山,在经过九龙潭上游的一处小桥时,忽然身后传来一声凄厉的呼救,意识到是孩子落水了,袁凯凯一边往水潭处跑,一边招呼朋友赶紧报警。

小孩落水的水塘三面都是陡峭的石壁,只有下游可以勉强立足。从三米多高的陡崖边来到小孩落水的池塘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眼看孩子已经漂浮在水面上,四肢伸展,头部淹没在水里一动不动,情况十分危急,不会游泳的袁凯凯也顾不上考虑太多。

在闻讯赶来的孩子父母和一名游客的帮助下,落水男孩和袁凯凯终于被拉上岸边,被救的孩子虽然当时已经昏迷,但被及时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杜春明 付永康 临沂台 商连纪 平邑台 王媛媛 编辑 刘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