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坚决打击疫情期间价格违法行为 山东曝光第九批案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6 17:2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连日来,山东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强口罩、消毒杀菌用品、抗病毒药品等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监管,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等借疫情牟利的违法行为,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曝光第九批价格违法案件。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举报,对文登佰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七店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在销售口罩过程中涉嫌构成不按规定明码标价和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文登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拟对其不按规定明码标价、哄抬价格行为给予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检查中还发现该公司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医疗器械等违法行为,已移交公安机关查处。

近日,枣庄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群众举报,对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销售的云南白药泰邦雾霾防护口罩涉嫌构成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已责令其立即整改,拟给予2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发现价格违法线索,请拨打当地12345热线进行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依规及时严肃查处。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35名护理专业医疗队抵达武汉 将在方舱医院进行护理工作

山东省35名护理专业医疗队抵达武汉 将在方舱医院进行护理工作

山东省35名护理专业医疗队今天下午三点左右抵达武汉,目前正在前往入住酒店,将在当地方舱医院进行护理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