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委书记张惠: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30 15:3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0日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受到广泛关注。未来一周左右时间,将是疫情防控工作最重要、最关键的“窗口期”。山东各市党政领导班子负责同志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指挥调度,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前,日照市委书记张惠深入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地,了解、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在城市花园社区,张惠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力量配备、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抢时间意识,对社区、村庄人员状况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摸排,对来自疫情重点区域的人员逐一落实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继续运用多种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形成群防群控整体合力。要全面落实“市级领导包区县、区县领导包乡镇、乡镇(街道)领导包社区(村庄)”的要求,环环相扣,形成闭环,督促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同时,张惠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完全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把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每一个村、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梁金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好消息!1月30日0时-12时 济南无新增确诊病例

好消息!1月30日0时-12时 济南无新增确诊病例

1月30日0时-12时,济南市无新增确诊病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新增13例,山东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58例

新增13例,山东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58例

山东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