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啤酒·闪电新闻“新春话吧”|烟台女生爱的告白:你问我为什么会选择你?今天告诉你答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5 23:4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今年是大年初一,新的一年开始了,过去的一年,你们都有哪些收获呢?我们来看青岛啤酒·闪电新闻“新春话吧”里,都有哪些故事。

来自烟台的秦琳在过去的一年有一个特别大的收获,就是有一个人突然闯进了她的生命里。“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他特别照顾我,想对他说一声谢谢。”

在“新春话吧”,秦琳对自己的“林先生”送上了她爱的告白。“嗨,林先生,你还记得吗?你问过我为什么会选择你,今天我就来告诉你答案。你会在我生病的时候,在我身边陪我;你知道我喜欢拆快递,然后你就给我买快递来让我拆;你会主动跟我要照片,把你的手机屏保、微信桌面,我们的聊天界面都换成我的照片。这就是我选择你的原因,爱你哦。”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