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丨高架桥上货车自燃 济南消防紧急扑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钱云飞 通讯员 张继恒

2019-02-26 14:45:02

齐鲁网2月26日讯 2月24日12时02分,位于济南市二环西高架上一辆载有汽车配件鲁A牌照的小型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济南消防支队白马山中队接指挥中心命令立即赶赴现场。

 自燃2.png

  消防员到达现场,只见小货车已经处于熊熊燃烧状态,并将旁边高架上的隔离栏引燃,黑色的浓烟有三四米高。

自燃1.png

经过询问该车驾驶员得知,该车上载的是部分汽车配件,在行驶至该高架桥上时,不知什么原因车子右后方突然冒烟并快速起火燃烧,该男子立即靠边停车逃出驾驶室,从车上拿出灭火器灭火,但由于火势蔓延迅速,不可控制,于是拨打119进行求助。

自燃5.png

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实施救援,首先设置安全警戒,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防止过往车辆造成其他危险。

自燃9.png

同时利用水枪进行灭火,经一番努力,明火被成功扑灭,为了防止发生余火复燃,消防员随后对车辆驾驶室及车上货物进行降温及余火清理。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张继恒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钱云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4秒|涨知识!这些海藻提取物可抗氧化、抗肿瘤、降血脂

44秒|涨知识!这些海藻提取物可抗氧化、抗肿瘤、降血脂

岩藻多糖主要存在于海藻中,它具有多种生物学功能,因而被广泛应用于医药领域。据山东洁晶集团海洋健康商学院院长申建介绍,岩藻多糖具有很...[详细]
齐鲁网 2019-02-26
春招季山东7成毕业生流向省内,济青烟最受青睐,民企成就业首选

春招季山东7成毕业生流向省内,济青烟最受青睐,民企成就业首选

随着“多元化”就业的兴起,“先考研,再就业”已成为不少毕业生的选择,随着研究生考试成绩单的公布,毕业生求职热浪再次来袭![详细]
齐鲁网 2019-02-26
鲁能离队人数已达6人 新赛季多名小将值得期待

鲁能离队人数已达6人 新赛季多名小将值得期待

2月26日,山东鲁能在基地进行训练,为3月1号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中超首战做准备。上赛季面对北京人和,鲁能并没有在对手身上占到一丝便宜,...[详细]
齐鲁网 2019-0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