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1 20:35:01

齐鲁网1月21日讯 1月21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德刚,各市旅游协会和各专业分会负责人,以及会员单位代表、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有关合作单位和媒体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年会。

s1901211453358114053.jpg

年会上,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王延辉副会长代表协会就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泰安市旅游协会、旅游康养分会、旅游教育分会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2018年,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紧紧围绕全省旅游发展的工作部署,在持续深化全域旅游发展,推进旅游产业与上下游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成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动力,全面推进山东旅游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等方面,发挥协会综合优势,贡献协会力所能及的能量。全年共组织各类会员活动百余批次,参加人员近1万人次,圆满完成了政府委托的全省旅游绩效综合评价、旅游厕所复核、旅游扶贫村调研、诚信示范单位验收等工作;参与省民政厅开展的全省“双百扶贫”行动,与菏泽市鄄城县富春乡进行帮扶结对,助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承办了山东省导游职业技能竞赛,展示导游员群体的优秀职业风采和行业精神风貌;协助开展自驾游目的地营销,举办自驾游后备箱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参与“好客山东·山东有礼”品牌推广和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踩线活动等。

2019年,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将认真发挥行业组织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引领和模范作用,从深化区域合作,协同发展;搭建交流平台,联合营销;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升级;组织培训调研,提升服务水平和产品品质;加强引导行业自律,优化旅游服务环境等方面,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推行业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搭建产业融合共享平台,为实现文旅一体化的高品质发展,出力尽责。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共111人(附详细名单)

山东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共111人(附详细名单)

今天下午,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了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第一批终生禁驾人员详细名单,共111人。 [详细]
齐鲁网 2019-01-21
曝光!这150名驾驶员被禁止参加2019年春运

曝光!这150名驾驶员被禁止参加2019年春运

今天下午,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了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上,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重大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禁止参加2019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1-21
春运开启 ​山东交警全力做好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春运开启 ​山东交警全力做好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今天下午,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的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启动,持续40天,预计全省二...[详细]
齐鲁网 2019-01-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