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许庆豪为山东省审计厅副厅长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王彬

2017-02-23 08:33:02

近日,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省政府决定,任命:许庆豪为山东省审计厅副厅长,孙明禄为山东省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主任(副厅级,试用期一年),朱丽娟为山东省审计厅副巡视员,陈白薇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李荣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巡视员,李浩为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唐德才为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庄光海为临沂市技师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相启荣为鲁南技师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孙庆国为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高剑锋为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袁培全为山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钟泽圣为山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陈东辉为山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许明道为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许庆豪的山东省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主任职务,孙明禄的山东省审计厅副巡视员职务,刘吉伦的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职务,杨俊波的临沂市技师学院院长职务,卢立海的鲁南技师学院院长职务,齐涛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潘振文的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张兴民的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职务。

原标题: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许庆豪为山东省审计厅副厅长

[责任编辑:李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蔚蓝计划·“海”好有你|从美丽海湾,看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长岛答卷”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省级海豹自然保护区……这里是烟台长岛庙岛诸湾,具有“岛即是湾、...[详细]
大众网-山东新闻-新闻排行 2023-10-20

限定版盛宴!沿着黄河,打开你的秋日味蕾

黄河在山东流经九市蜿蜒千里哺育了齐鲁儿女润泽了山东大地黄河不仅是一条精神食粮丰盛的文化长廊更是一条自然物产丰富的美食长河今天让我们...[详细]
齐鲁网 2023-10-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