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0-3岁幼儿行为发育特点及常见热点问题,2月3日19:00烟台业达医院直播间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3-02-02 16:15:02

原标题:0-3岁幼儿行为发育特点及常见热点问题,2月3日19:00烟台业达医院直播间见!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0-3岁幼儿行为发育特点及常见热点问题,2月3日19:00烟台业达医院直播间见!

来源:胶东在线

“医生,我家6个半月的宝宝不能独坐算发育落后吗?”

“我家孩子7个月了,晚上总是醒,是缺钙或者维生素D吗?”

“大夫,1岁的宝宝不爱吃饭,挑食偏食怎么办?”

“我家宝宝1岁半了,就只会喊爸爸妈妈,老人说这是“贵人语迟”,但是我看网上说是语言发育迟缓……”

相信很多宝爸宝妈在育儿过程中都会碰到类似这样的疑惑。

随着育儿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孩子的健康成长除了需要关注身高、体重的变化,运动、情绪及语言、社交等行为的发育同样至关重要。俗话讲,“3岁看大,7岁看老”,儿童早期的家庭教养环境对孩子的未来影响深远。

那么,家长该如何在养育过程中掌握每个阶段孩子的发育特点及容易出现的问题,并为孩子提供科学的家庭照护?

为帮助广大家长朋友解决这一困扰,烟台业达医院儿童保健科柏娟医生开展线上公益直播,为家长们介绍0-3岁幼儿行为发育特点,并就常见热点问题进行答疑,帮助家长了解儿童成长过程,科学应对行为发育问题。

直播主题:《0-3岁幼儿行为发育特点及常见热点问题答疑》

直播时间:2月3日(周五)19:00

主讲人:烟台业达医院儿童保健科柏娟

主讲内容:介绍0-3岁幼儿行为发育特点及常见行为发育问题。

直播平台:烟台业达医院微信视频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视频号,于视频号内预约、观看、查看回放。

讲师信息

柏娟

烟台业达医院儿童保健科主治医师

首都儿科研究所硕士研究生

主要研究方向:儿童喂养及营养指导,0-6岁儿童健康查体,儿童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迟缓、食物过敏等疾病诊治,儿童抽动症、多动症等发育行为疾病的早期识别。

科室介绍

烟台业达医院儿童保健科目前开展辖区内儿童常规健康查体工作,不仅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进行全面科学评估,还对宝宝喂养、辅食添加、睡眠习惯养成、语言发育迟缓等相关育儿问题进行详细指导,科室目前开展母乳成分分析、儿童智力测试等,对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孤独症等行为发育相关疾病进行诊疗,同时开展了儿童脑瘫、语言发育迟缓、智力发育落后、自闭症等儿童的康复治疗。

咨询电话:6108585

护佑儿童健康,我们在行动!传播科学育儿知识,解决您带娃中的各种困惑,烟台业达医院儿保科将在育儿路上与您一路同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去年平均每人新增存款12000多元,你咋看?

2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22年山东省金融统计数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发布会获悉,山东省2022年本外币存...[详细]
齐鲁壹点客户端 2023-02-02

警惕!花式骗局卷土重来,兴业银行 青岛分行成功堵截网络贷款骗局

近日,市民崔女士急匆匆地前往兴业银行青岛市北支行,一进门便向大堂经理表示收到短信通知账户被冻结了,想要尽快转钱激活下。经办柜员随即...[详细]
半岛网 2023-02-02

外交部:北约秘书长访韩日,却言必称中国,意图令人警惕

有记者提问称,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结束对韩国日本的访问,在访问过程中,斯托尔滕贝格在多个场合提及中国,称中国对基于规则、开放和民...[详细]
环球网 2023-02-02

美国重新开放驻所罗门群岛的大使馆,外交部回应

法新社记者提问称,近日美国重新开放了驻所罗门群岛的大使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毛宁表示,中方对各国同太平洋岛国发展关系不持异议,我们...[详细]
环球网 2023-02-02

美菲今天宣布协议允许美国使用菲律宾4个军事基地,中方回应

法新社记者提问称,美国和菲律宾今天宣布协议,允许美国使用菲律宾4个军事基地,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毛宁表示,中方一贯认为国家间的防...[详细]
环球网 2023-02-02

联大主席称有必要进行改革,以避免发生类似俄乌冲突事件,中方回应

有记者提问称,联大主席日前在新德里对媒体表示,有必要在联大进行改革,以避免未来发生类似于俄乌冲突这样的事件。请问中方对此有何回应。...[详细]
环球网 2023-02-02

美方开始扣留来自新疆的铝制品,外交部:中方将采取必要措施

彭博社记者提问称,美方开始扣留来自新疆的铝制品,称那里有“强迫劳动”的行为,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毛宁回应称,美国以根本不存在的新疆“...[详细]
环球网 2023-02-02

聊城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始报名

本次“尚善水城”2023年聊城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民政局共同主办,聊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聊城...[详细]
聊城日报 2023-02-02

聊城深层次培植创新沃土

公司产品技术领先、应用场景丰富,目前正在加紧组织今年的生产。”1月31日,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人员赵怀建介绍该院引入的新力净化公司...[详细]
聊城日报 2023-02-02

聊城入选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

诚信是立身之本,也是一座城市的金名片。围绕打造“诚信聊城”城市品牌,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依托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详细]
聊城日报 2023-02-02

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到访鲁商教育控股

2月1日下午,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到访鲁商教育控股,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焕明、济南市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伟,与...[详细]
济南发布客户端 2023-02-02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开展股静脉长期留置导管植入术

近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肾内科完成了该院首例为肾透析的股静脉长期留置导管植入术,手术进展顺利,为血液透析病人后续的透析治疗保驾护航...[详细]
济南发布客户端 2023-02-02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荣获“2022年市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日前,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下发《关于...[详细]
济南发布客户端 2023-0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