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引爆回忆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9-29 12:29:09

原标题: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引爆回忆杀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记者李婷婷通讯员姜胜篮)11月14日,备受烟台观众期待的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将在烟台大剧院上演。

当爱已成往事,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经典重现

有人说:“年少不听李宗盛,听懂已是不惑年”。他的《山丘》《真心英雄》《我是一只小小鸟》《凡人歌》等脍炙人口的作品,陪伴一代人走过青春年少。

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采用了美国百老汇经典“点唱机音乐剧”模式,全剧贯穿了近三十首李宗盛广为流传的经典歌曲,将故事里人物的沧桑阅历与复杂情感统一起来,全新视角,使观众们能够在欣赏一首首熟悉的李宗盛音乐的同时,一同感受这段独特的爱和别离的故事!

越过山丘,中外高配主创打造超水准音乐剧

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由李宗盛亲自拟定命名,由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John Rando执导,并与著名制片人、编剧邢爱娜共同编写全新故事的点唱机音乐剧(Jukebox Musical)。力邀曾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艾美奖、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奖、并连续6年获邀设计奥斯卡颁奖典礼舞台的百老汇著名舞美设计Derek McLane领衔舞美团队,以及艾美奖获得者、美剧《名声大噪(SMASH)》的编舞Joshua Bergasse加盟创作,为音乐剧创编舞蹈动作。在编曲方面,由李宗盛多年好友,“御用”编曲周国仪共同为音乐剧的每首曲目重新编曲。在和声和弦乐方面,更是邀请到了国内知名音乐创作人、歌手、小提琴手李剑青加盟创作。多次获得托尼奖最佳灯光设计提名Japhy Weideman受邀为该音乐剧进行灯光设计。曾凭借《长靴皇后》获得托尼奖最佳音响设计奖John Shivers和百老汇著名音响设计David Patridga受邀进行音响设计。同时,还有曾与亚洲多位知名音乐人合作的吉他手Jamie Wilson、贝斯手Andy Peterson和鼓手John Ashley Thomas共同参与幕后的音乐演奏和录制。

此次音乐的整体风格既延续了原有曲目中熟悉的节奏,也根据音乐剧故事的情节和发展,增加了更多新鲜的元素和情感的糅合。在乐曲表现形式上,也更加多变现代,在保留经典曲风的同时,加入了嘻哈等元素来使得音乐剧表演呈现更加多样化。

烟台大剧院十二周年宠粉活动重磅来袭

9月17日,包括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悬疑舞台剧《回廊亭杀人事件》在内的5场演出均已开票。据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票正逢烟台大剧院十二周年,自开票之日起至9月28日共持续12天,特推出三大特惠福利:购票享7折早鸟优惠(折后最低票价低至56元);参与朋友圈连续三天转发开票海报,每天集齐12个赞并截图发至剧院客服“烟烟”微信号:YT18806380351,购票可享5折优惠、私信剧院客服“烟烟”购买两场及两场以上演出票,可享受5折优惠。

更多精彩搜索烟台大剧院官方购票渠道:“烟台大剧院”或“烟台大剧院艺术资讯”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演出信息,购票更有优惠,订票电话0535—6605566、0535—6608899。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人,国庆重要提醒:健康码行程卡一页可查,出门先查“各地出行政策”

国庆将至,秋高气爽是旅游出行的高峰期,但是眼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有丝毫松懈。国庆出行防疫服务包送上,上支付宝搜“防疫...[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1-09-29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活动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结合东营市分行实际,把握时间节奏,抓住重点关键,突出廉政主题,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清廉...[详细]
中国网•东海资讯 2021-09-29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举办“业务宣讲吧”系列学习讲座暨业务培训班

为做好“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落实建立制度宣讲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全体员工制度意识,提高条线业务能力,农发行青岛市分行于9月16日...[详细]
中国网•东海资讯 2021-09-29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活动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详细]
中国网•东海资讯 2021-09-29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多措并举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内控合规文化

为全面提升青岛市分行内控合规文化,近年来,该行以山东银保监局先后部署开展的“行业规范建设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行业规范建...[详细]
中国网•东海资讯 2021-09-29

疫情防控不放松,济南市隔离废水技术规范再修订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防止疫情扩散风险,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1-09-29

预算1.2亿元,聊城设立专项资金支持科技创新

9月29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围绕“塑造优势加快崛起奋力谱写聊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介绍有关情况。聊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详细]
大众网 2021-09-29

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件事主题服务助力投资项目早开工

今年以来,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我要建工程”一件事主题服务,再造审批流程,提升服...[详细]
鲁网 2021-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