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来滨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7-14 10:34:07

原标题: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来滨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7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青英带队来我市就“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政治协商活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张兆宏陪同调研。

段青英一行实地调研了邹平市高新街道委员联络室、好生街道委员联络室,参观了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魏桥创业集团纺织绿色智能化生产车间、魏桥创业集团轻量化基地、梁漱溟纪念馆,听取了市政协、邹平市和邹平市政协工作情况介绍。

段青英表示,滨州市政协坚持把创新做为履职的特色和底色,建立委员接待站,设立委员接待日和政协开放日,推进民主监督性评议部门全覆盖等工作效果明显,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滨州政协模式。邹平市政协创新开展“同心”(同心向党、同心履职、同心为民)品牌创建,注重推动履职工作重心下移、深入群众,提案工作、文史工作、机关建设等工作亮点纷呈。她强调,市县政协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跟时代要求,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广大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着力解决一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主动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更好地维护基层群众的利益,更好地发挥在基层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切实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皮台田、杜建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首批“暑托班”开课!音体美课程都有,泰安一学校240元能托12天

记者探访发现,泰安、潍坊等地多所学校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7月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全省首批“暑托班”之一的泰安第一实验学...[详细]
大众网 2021-07-14

推出31项服务举措,烟台供电公司打造“入驻即接电”获得电力示范区

“刚递交申请,电已经接到我们园区门口了,电力的高效率也让企业经营越来越有信心。”日前,位于烟台高新产业园区的烟台腾乐电子科技有限公...[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7-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