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政银互联e站通”上线发布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杨国胜 报道

2021-07-14 10:05:07

原标题:青岛“政银互联e站通”上线发布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青岛讯 7月8日,青岛市“政银互联e站通”“青易办二期”发布会暨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市民中心举行。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会同青岛农商银行,通过“政银合作”模式推进政务服务和金融服务互连互通,整合构建了集“小微云支付终端+智慧柜员机+政务派出柜台”三位一体的全新政务服务自助办理平台。目前,该平台已在西海岸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和莱西市的18个村(社区)上线试运行,实现群众“不出村”即可办理近百项政务业务。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与青岛农商银行携手合作,共同建设青易办二期项目,在企业开办“一网一表一个环节”办结的基础上,持续优化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体验感。继续发挥“青易办电子签署中心”在线身份认证、在线签署申请文件的作用,依托青岛农商银行网点服务渠道优势,拓展“电子营业执照+电子印章”在银行服务领域的应用,实现企业银行账户“无纸化”开户。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