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二期项目开工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孙业文 报道

2021-06-10 09:56:06

原标题: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二期项目开工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孙业文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举行二期开工暨汽配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二期项目的开工对山东汽配产业提档升级、产业优势聚集和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有重要作用,为济南市天桥区产业链项目高质量发展集聚了新动能。

作为济南市重点项目,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抢抓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和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培育壮大新动能,大力推进智能装备标准化厂房建设,以打造先进汽配产业集群园区、汽配企业创新创业平台和北方重要的汽配产业聚集地助推天桥区建设。

据悉,装备城建成运营后可容纳2000余家汽车零部件以及工程机械上下游配套企业,实现年产值规模超过20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将成为国内定位最高、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长、服务职能最全的现代化汽配产业园区。

二期项目总投资5.02亿元,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的销售、教学及科普基地,打造和完善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上下游产业链,并为天桥区及全市提供相关领域基础咨询服务。二期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5亿元,实现税收4000万元。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融创文旅城 做迪士尼一样的文旅产品

日前,济南融创文旅城正式开城。对于融创文旅城,济南寄予厚望,期待它能成为全省最值得来的文化地标之一。一张全新的世界级文旅名片落户济...[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6-10

@青岛中高考考生:考完后准考证别丢!全国这些景区对中高考生免费

全国这些景区对你们免费开放。2021届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6月10日-8月31日免费游玩(须购买5元/人入园凭证)。2021年6月10日...[详细]
青岛日报 2021-06-10

东来顺青岛一家店面后厨卫生不达标 被列入日常监管重点单位

专项行动由执法人员会同电视台记者以及第三方食品安全检测机构参加。首先,随机抽取了青岛银海东港海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东来顺集团青...[详细]
中国网财经综合 2021-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