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寻找城市燃烧体挑战赛在日照中心精彩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21-04-19 10:25:04

原标题:寻找城市燃烧体挑战赛在日照中心精彩上演!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薛栋文 见习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春天已经到来,小蛮腰和人鱼线不会迟到,春季和健身更配。4月17日,日照中心“挑战卡路里·寻找城市燃烧体”挑战赛精彩上演!现场充满着年轻、运动的活力氛围。

本次挑战赛共设有极限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单车挑战四项挑战内容,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挑战项目,每个挑战项目,限时一分钟,挑战完成后,可以参与抽奖。

挑战现场,我们看到每一位挑战员都争分夺秒,奋力拼搏。现场也传来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这也诠释了“运动不休,快乐不止”这句话的含义。挑战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

据了解,本次“挑战卡路里·寻找城市燃烧体”挑战赛通过多种形式挑战赛吸引人们参与到春季运动中,同时带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潮。怎么样?有没有被现场的气氛感染到?

匠心安泰 21载匠心造极

安泰实业21年,深耕齐鲁、布局全国,开拓6座城市,累积开发项目50余个,累积开发面积超千万平米。以九大板块为依托,深度践行城市服务商角色,为10万业主构筑美好家。

繁盛中心之上 圈定生活万象

日照中心坐拥中央活力区中轴核芯,东瞰万顷碧海,西眺城市全景,俯瞰一城繁华。周边万达广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东夷小镇、海洋公园、国际博览中心、网球中心、游泳馆、科技馆等众多商业、文旅配套环伺,打造多维生活主场。

精琢建筑务实的艺术

住宅与商业完全分离,保证居住的舒适度;科学的楼宇排布,更大化楼间距,让阳光与新鲜空气时刻伴你左右;人车分流设计,保证居住的安全与安静。

园境立体的诗 无声的画

日照中心丨云筑 以4维生态系统(光系统、微气候系统、植物降噪系统、七重立体景观系统),构建生态级园林景观体系,为业主营造绿色生态家。

尊享SWECH模块化配套系统

日照中心|云筑,深入洞悉时代人居向往,创造“SWECH模块化配套系统”,以安全、智慧、环保、 关怀、健康五大至臻要素为模板,构筑全龄化社区生活系统,开启全维居住时代。

项目地址:日照市青岛路与东营路交会处

VIP热线:0633-8707777 / 8717777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建行烟台分行顺利完成2020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许蓉娟杨学胜)近日,为做好2020年度汇算清缴数据填报、准确反映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情况,按照总行《关于下...[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4-19

日照市区4月第二周商品住宅网签数据出炉

据日照房管政务网数据统计显示,4月8日-4月14日日照市区住宅网签量共363套,相较于上周成交量环比上升约24.32%。其中位于首位的是高新片区成...[详细]
大众网 2021-04-19

全国网媒总编、网红大V齐聚蓬莱!4月22日蓬莱发布特色文旅产品

4月22日,来自全国20余家网络媒体总编辑,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协会、摄影达人、微博大V、网红达人将齐聚蓬莱,共同启动“2021仙境海岸旅游渠...[详细]
胶东在线 2021-04-19

1280亿 山东制造业企业研发费100%加计扣除政策落地

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100%加计扣除政策落地。今年山东省研发费加计扣除将达1280亿元。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研发费用税...[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1-04-19

向“数”要生产力,山东制造要有“数字化思维”

工信部4月14日发布《“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按照规划,到2035年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要全面普及数字化。山东是制造业大省...[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1-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