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交警发布调整市区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管理通告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侯嘉伟 曹杰

2019-06-04 19:08:06

胶东在线6月4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曹杰 李娜)为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环境,有效维护道路通行秩序,减少噪声污染,决定对市区(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大型货运车辆(含重、中型载货汽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重、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轮式自行机械车)通行管理措施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以下区域内道路每日0:00—24:00禁止通行:

海岸路—滨海北路—滨海中路—滨海东路—滨河西路(不含)—科技大道(不含)—学院路(不含)—学院西路(不含)—轸大路(不含)—通世南路(不含)—港城西大街(不含)—冰轮路(不含)—只楚路(不含)—化工路(不含)—幸福北路(不含)—龙海路(不含)—环海路(不含)—港湾大道(不含)—海港路—北马路—胜利路—阜民街—海关街—海岸街区域内的道路。其中,不含幸福南路路段(化工路至幸福西街)。

二、以下道路每日7:00—8:30、16:30—18:30禁止通行:

滨河西路(科技大道以北)、科技大道、学院路、学院西路、轸大路、港城西大街(冰轮路以东)、冰轮路、只楚路(冰轮路至化工路)、化工路、幸福北路、龙海路(幸福北路至环海路)、幸福南路(化工路至幸福西街),以及通林路(青年南路至通世南路)以北至港城西大街之间的道路。

三、运输建筑渣土的车辆全天(0:00—24:00)禁止在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行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通行。

四、集疏港车辆和其他需要进出市区的车辆,请通行环海路、沈海高速公路、荣乌高速公路。

五、涉及民生保障及渣土运输车辆按规定办理通行证。

六、路面限行交通标志指示与本通告不一致时,以交通标志指示为准。

七、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八、本通告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之前限行要求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第500万辆整车下线 累计产值5300亿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第500万辆整车下线。累计产值5300亿东岳基地第500万辆整车下线东岳基地第500万辆整车下线胶东在线6月4日讯6月4日,位于烟...[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6-04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6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推进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6-04

紧急预警!雨来了!下班快回家 雷雨+阵风10级

雷雨+阵风10级紧。雨又来青岛了[详细]
大众网 2019-06-04

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开幕 30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开幕。30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详细]
大众网 2019-06-04

无证驾驶还套牌,菏泽一男子被交警逮个正着

无证驾驶还套牌,菏泽一男子被交警逮个正着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交通管理工作,规范辖区二、三摩托车上路行驶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有效遏制交...[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6-04

三轮与电动车相撞伤者昏迷,聊城执勤交警暖心救助

三轮与电动车相撞伤者昏迷,聊城执勤交警暖心救助6月4日午高峰期间,聊城交警支队城区执勤三大队油厂岗全岗上路执勤。距离事故现场最近的辅...[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6-04

济南R2线将成山东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地铁线路

济南R2线将成山东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地铁线路6月4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举行2号线市民开放日活动,为大家“答疑解惑”,2号线已全面开工,预...[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6-04

签劳动合同刷脸就行?海尔颠覆人事管理传统模式

签劳动合同刷脸就行。海尔颠覆人事管理传统模式创客少跑腿,企业省成本海尔联合市人社局发布政企互联人事管理创新模式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详细]
青岛日报 2019-06-04

山东一天在天猫上卖了250吨大樱桃 烟台这个村三天收入超千万

山东一天在天猫上卖了250吨大樱桃。烟台这个村三天收入超千万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4日讯[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04

全球健康博览会免费参观!丁香园、北大医疗等企业将带成果亮相

全球健康博览会免费参观。丁香园、北大医疗等企业将带成果亮相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4日讯(记者[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