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度中国公益奖项揭晓 盛泉集团当选中国公益企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5 19:48:12

齐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1日,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年会以“时代洪流中的企业家精神”为主题,汇集中国公益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机构、国内外公益领军人物、最富企业家精神的商业领袖、专家学者名人明星共襄盛举。

640.webp-(2).jpg

年会上,不仅回顾与展望公益领域的宏伟图景,透视与借鉴商业部门的履责路径,同时也树立社会创新的跨界典范,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公益精神,以此带动更多公益从业者、企业家、明星名人参与社会治理及社会问题的解决。

640.webp-(3).jpg

年会上还揭晓了“2018年度十大公益新闻”,颁发了“2018年度中国公益人物”、“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公益记者”三大类奖项。奖项经由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第三方评审、公示、确定表彰名单等几个环节,严格评选后确定。盛泉集团获评2018年度中国公益企业。颁奖典礼上,盛泉集团党委书记 邱龑模代表盛泉集团领取了奖项。

盛泉集团创新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投身公益十余年。2007年捐资600万元建设虎山镇敬老院,免费赡养周边孤寡老人,先后获评“山东省一级五保供养服务机构”“山东省三星级敬老院”。现在,仍旧免费赡养周边虎山、人和、上庄三个镇的400多名孤寡老人。

640.webp-(5).jpg

同年,成立盛泉爱心基金会,,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建立长效爱心机制。倡导“大家捐助为大家,千家希望帮一家”的爱心理念,十一年来,累计对3800多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了捐助奖助,捐助区域由虎山镇扩展到荣成,再到威海、东营、淄博、枣庄、济南、青岛、临沂、烟台,直至上海、北京等地。

2018年又发起并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批准成立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服务基金,推动全国养老公益项目的发展,公益奉献之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

640.webp-(7).jpg

启动空巢老人关爱计划,为空巢老人送温暖、送服务,包括洗脚、送一道免费的午餐等孝爱服务。

启动“为夕阳伴侣披上幸福的婚纱”活动,为老人弥补人生婚礼的遗憾,留下未来美好的回忆。央视《东方时空》节目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每年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员工自发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奉献社会。

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壹佰万元,设立冠名慈善基金,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640.webp-(12).jpg

每逢佳节,在盛泉养老领航人的带领下,员工自发看望老人,陪伴老人,了解老人的需要和需求。

640.webp-(14).jpg

每年聘请专家医疗团队,定期免费为老人查体,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640.webp-(15).jpg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陈亚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让市民生活更加便利!今年济南新建14处菜市场

让市民生活更加便利!今年济南新建14处菜市场

今年济南新建14处菜市场25日,济南市商务局局长孙义洪到12345接听市民来电。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市商务局已经为新建社区提出了60多处社区...[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25
德州市市级机构设置表出炉!请横屏观看

德州市市级机构设置表出炉!请横屏观看

12月23日,德州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德州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标志着德州市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18-12-25
送喝酒的朋友回家,潍坊男子在朋友家喝成了酒驾…

送喝酒的朋友回家,潍坊男子在朋友家喝成了酒驾…

送喝酒的朋友回家,潍坊男子在朋友家喝成了酒驾…潍坊一名热情的男子,原本是充当驾驶人送饮酒的朋友回家,结果经不住朋友力劝,在朋友家推...[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25
济南立项时限减少一半,核准类企业投资可“一次办成”

济南立项时限减少一半,核准类企业投资可“一次办成”

济南立项时限减少一半,核准类企业投资可"一次办成"25日,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曰良带领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到12345市...[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25

威海市印发22项措施促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实施意见》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并对民办学校实行非营利性和营利性分类管理、差异化扶持,多个方面保障民办学校师生享有和公办学校师生...[详细]
威海新闻网 2018-12-25
国家海检中心通过能力扩项资质评审 可检测3000个项目

国家海检中心通过能力扩项资质评审 可检测3000个项目

国家海检中心通过能力扩项资质评审。可检测3000个项目评审现场。[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12-25
马上就办一次办好,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改革为新旧动能转换加油提速

马上就办一次办好,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改革为新旧动能转换加油提速

马上就办一次办好,罗庄区行政审批服务改革为新旧动能转换加油提速。群众在不动产登记业务窗口咨询业务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详细]
海报新闻 2018-12-25
15分钟偷完焊在车上的五块电瓶!作案过程被监控纪录

15分钟偷完焊在车上的五块电瓶!作案过程被监控纪录

15分钟偷完焊在车上的五块电瓶。而下面这个小偷有过之无不及,竟大摇大摆开着三轮车行窃,把偷的东西放在三轮车的车箱上,一加油门溜之大吉...[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25
山东省首个!青岛生育津贴申领下月起全程网办

山东省首个!青岛生育津贴申领下月起全程网办

青岛生育津贴申领下月起全程网办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从今年11月1日开始,市人社局就在岛城部分参保单位内推行了生育津贴单位“网上...[详细]
大众网 2018-12-25
青岛近七成白领今年获加薪 工作生活满意度提升

青岛近七成白领今年获加薪 工作生活满意度提升

青岛近七成白领今年获加薪。工作生活满意度提升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讯(记者。[详细]
青岛财经日报 2018-12-25

打赢人社扶贫攻坚战 枣庄出台三年行动方案

打赢人社扶贫攻坚战。到2020年,使有职业培训需求的贫困劳动力都有机会接受职业培训,使有就读技工院校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都能接受...[详细]
大众网 2018-12-25

临沂20个项目入选省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

临沂20个项目入选省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楼,世纪广场二期及车库工程,城投·柳青玺悦1#-44#楼、幼儿园、S-2商业楼及地下车工程,临沂华...[详细]
鲁南商报 2018-12-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