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83个项目孕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来源:中华泰山网

作者:

2018-02-28 16:24:02

在这个播种希望的时节,在泰安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正加快孕育成长。27日上午,我市2018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县两级集中开工项目283个,总投资201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18.7亿元,拉开了以重点项目建设促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幕。

泰安高新区设主会场,各县市区、泰山景区设分会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王云鹏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市委副书记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分别出席分会场开工仪式。

王云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283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来泰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朋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泰安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王云鹏指出,举行全市春季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是落实省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聚焦新动能培育、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泰安建设的具体举措。283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各级坚持不懈抓招商引资工作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全市上下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乘风借力、谋求跨越的新气象新干劲,为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不断突破,全力做好新旧动能转换这篇大文章。

王云鹏要求,各个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时争日,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为一流工程、样板工程。各项目责任单位和引荐单位要加强协调服务,全方位、全过程抓好落实,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根据各自的职责,研究拿出支持园区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各级党委政府要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欢迎更多的投资者关注泰安、共谋发展。

市领导展宝卫、李灿玉、郝红、宋洪银、高尚山、王永征、张书盈、王淑玲、陶长江、刘学保、曹步山、鞠向群、成丽、张红旗、赵德健、袁久党、徐恩虎、张庆明、马纯勇、程明,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分别参加泰安高新区主会场及各县市区、泰山景区分会场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外来务工者返城 莱山居民盼“根除”马路劳务市场

外来务工者返城 莱山居民盼“根除”马路劳务市场

莱山居民盼“根除”马路劳务市场莱山居民盼“根除”马路劳务市场胶东在线2月28日讯2017年9月,莱山宝龙广场六号楼七号楼公寓业主交房了,几...[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2-28

便民!165路元宵节期间发赏灯专线车,方便市民看花灯

00开始加密班次投入,在18:00-20:00发车间隔由原来12分钟加密至6-8分钟,并发放4-6个班次的趵突泉东门赏灯专线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2-28

欠缴期间发生生育保险医疗费 应先由单位垫付

按照政策本市参保居民应当在集中缴费期。关于联网异地结算的问题,李丰介绍,目前,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常驻异地工作人员...[详细]
青岛晚报 2018-02-28

青岛46条道路获评省级保洁示范路 系全省第一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全省第二批城市道路深度保洁示范路名单,青岛市46条道路上榜,数量再次位居全省第一。据悉,青岛第二批深...[详细]
青岛日报 2018-02-28

节后购房刚需客户增加 城阳即墨西海岸成交多

4天时间,岛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13套,成交面积10.68万平方米,平稳开局。据青岛网上房地产不完全统计,上周,青岛二手房网签345套。[详细]
青岛晚报 2018-02-28

济南:非公有制中小微企业每年最高享30万元贷款财政贴息

记者从济南市政府获悉,济南市近日出台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34条政策措施,其中给予非公有制中小微企业每年最高可享30万元贷款财...[详细]
新华网 2018-0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