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公安招聘51名治安特勤 月薪4500元

来源:劳动报

作者:

2017-10-14 21:20:10

青岛市公安局公开招聘51名治安特勤

月薪4500元

再次招聘开始啦!

根据《青岛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青岛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管理规定(试行)》中有关规定,拟公开招聘勤务辅警(治安特勤)51名,派遣到公安机关协助公安民警从事警务辅助性工作,现公布简章如下:

一、岗位要求

1.男性,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出生时间在1992年9月30日至1999年9月30日之间,含)。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4.遵守宪法、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5.身心健康,体形端正匀称,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单侧裸眼视力4.6以上,身高不低于1.70米;

6.依照前款规定招聘辅警时,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及子女、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7.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

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家族或本人有遗传传染病、精神病史的;

(8)其他不适合从事劳务派遣、警务辅助工作情形的。

二、报名程序及面试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及面试,并统一组织进行体能测试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9:00—11:30、13:30—17:00),各招聘职位按照不低于1:2比例(3人及以下的按1:3比例)现场报名。

招聘职位及报名地点

报名材料

应聘本人须到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部队退役证明材料;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以及有关证件的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一份。

资格审查、面试与报名同步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考应聘者是否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招聘资格条件。面试采取问、听、察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水平,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反应、人际沟通、形象气质等方面能力。资格审查及面试合格人员参加体能素质测评,并现场发放体能素质测评通知单。

体能素质测评:

体能素质测评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身体素质是否适合招聘职位工作需要。测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1000米、纵跳摸高。体能素质测评必须由报考人员独立完成。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能素质测评的,视作放弃体能素质测评。体能素质测评初定于10月17日上午10:00在青岛市警官培训中心(市北区同安路8号)运动场进行。

体检、考察政审

体能素质达标的,按照招聘计划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对象。

体能素质测评达标人数等于或低于招聘职位的,全部参加体检。体能素质测评达标人数多于招聘职位的,按照1000米测评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工作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工作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的进行考察政审。政审工作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政治审查的相关要求进行,重点审查是否具有不得招聘为辅警的情形。

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招聘职位体能素质测评达标人员1000米测评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确定拟配用人员名单,公式体检、考察政审合格的拟招聘人员在招聘单位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通知参加培训试用。

三、工资待遇及用工形式

拟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制警务辅助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至报名的公安分局警辅岗位工作,约定试用期,协助民警从事警务辅助性工作,日常管理考核由各分局治安特勤大队负责。试用期及培训考核不合格的,与派遣的人力资源公司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

劳动派遣制警务辅助人员实行半军事化管理,配发服装,集中免费食宿,拟聘用人员薪金待遇4500元(劳动报酬、五险一金),有考核绩效奖,伙食补助25元/天,并投保大额意外伤害险。

四、有关说明

1.公开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名人员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3.《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现场报名点领取,也可登录签约劳务派遣公司招聘网址下载。

附:体能测试项目内容及合格标准

项目

标准

10米×4往返跑

≤13″1

1000米跑

≤4′2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青岛最美警察评选活动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杨凡、刘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车辆到底该怎么掉头?青岛交警权威解答来了

车辆到底该怎么掉头?青岛交警权威解答来了

车辆到底该怎么掉头?这是个问题,现在青岛交警权威解答来啦!车辆掉头很容易,可是很多人却因此吃了罚款,扣了分,我们也时常收到微信网友的留言...[详细]
青岛交警微信 2017-10-14
勇敢者的游戏!实拍小学生独轮车表演(组图)

勇敢者的游戏!实拍小学生独轮车表演(组图)

体育场上,一群小学生模样的孩子轻松驾驭独轮车,从助跑上车表演特长到灵敏落地,一气呵成。13日下午,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10-14
青岛秋冬喝羊汤地图新鲜出炉 总有一家适合你

青岛秋冬喝羊汤地图新鲜出炉 总有一家适合你

漂着青蒜和红油的那碗羊汤。价格:人均18元。[详细]
在青岛 2017-10-14
青岛海上马拉松比赛服定啦 两种颜色你爱哪款

青岛海上马拉松比赛服定啦 两种颜色你爱哪款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刘文超)今天下午,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赛参赛服签约发布会在青岛纺织博物馆召开。[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10-14
官方:李村河污水处理厂出水达标 居民可放心

官方:李村河污水处理厂出水达标 居民可放心

昨日,青岛市环保局章群副局长做客网络问政,就“青岛市城市环境总体规划”与广大市民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据章群副局长介绍,青岛市作为国家...[详细]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17-10-14
济青高铁红岛站站房将施工 “浪花”成新地标

济青高铁红岛站站房将施工 “浪花”成新地标

原标题:济青高铁红岛站站房主体将施工,“浪花”将成新地标备受关注的济青高铁建设迎来新进展,12日,济青高铁青岛段工程量最大的红岛站项目已...[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0-14
酒司机不礼让行人被查 俩同伴冲撞交警被拘

酒司机不礼让行人被查 俩同伴冲撞交警被拘

11日,胶州市市区一厢货未礼让行人被交警拦截,酒司机飞速冲出检查点,两同事把追来的民警“控制住”,致民警手部骨折。10月11日下午3点,胶州交...[详细]
齐鲁壹点 2017-10-14
学生家长质疑青岛二中分校买pad 官方回应

学生家长质疑青岛二中分校买pad 官方回应

说到pad可能没什么人觉得陌生现在市面上一个pad大多只需要两三千块钱能上网、能玩游戏入手一个实用性还是很大的不过最近青岛二中分校的家长...[详细]
青岛电视台今日 2017-10-14
海市蜃楼踪影何处觅?蓬莱三仙山化奇观为现实

海市蜃楼踪影何处觅?蓬莱三仙山化奇观为现实

在烟台,“仙道文化”是其一大文化特质,也是重要旅游资源。其中,蓬莱三仙山景区便是感受仙道文化的好去处,景区内烟雾缭绕,亭台楼阁、小...[详细]
胶东在线 2017-10-14
蓬莱旅游嬗变之路:由海及山 从城到乡全域覆盖

蓬莱旅游嬗变之路:由海及山 从城到乡全域覆盖

曾经,蓬莱旅游有着不为人知的“尴尬”,90%的游客集中在北部滨海观光类景点,“夏季人满为患,冬季门可罗雀”,而中部古韵村庄、风情酒堡...[详细]
胶东在线 2017-10-14
自豪吧中国!山海间有座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

自豪吧中国!山海间有座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部,处于北纬37度这个被史学家、地理学家称为“神奇的纬度”线上,是一座因仙境海岸而闻名的城市。1892年,华侨张弼士先...[详细]
刘继兴 2017-10-14
七旬聋老太和五旬瘫儿相依为命 仅靠纸笔交流

七旬聋老太和五旬瘫儿相依为命 仅靠纸笔交流

郭泗敬和老母亲焦秀英相依为命。日常生活靠着76岁的老母亲焦秀英照顾。[详细]
舜网 2017-10-14
车里挂串珠子、摆个小熊也罚钱?德州交警回应

车里挂串珠子、摆个小熊也罚钱?德州交警回应

德州人的朋友圈里一则“车内悬挂饰品小挂件将被罚款50元扣2分”的消息被频繁转发,引起了市民热议。其他几项提醒并无异议,但提醒最后的“...[详细]
德州交警 2017-10-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