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教育工会到杨柳镇开展教育帮扶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8 10:3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8日讯 近日,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一行6人到泗水县杨柳镇开展教育帮扶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泗水县委副书记(挂职)张春中,杨柳镇全体省派第一书记,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赵业红,杨柳镇镇长蔡健,县教体局局长蓝涛参加活动。

省教育工会购置了价值15万元的笔记本、钢笔等学习用品和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捐赠给杨柳中学和东琴柏小学等5个学校。宋志明主席指出,乡村振兴,教育先行。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是教育工会立足工会职责职能,贯彻落实“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温暖活动部署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力所能及帮助学校师生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的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热心安心舒心地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去,为书写山东教育奋进之笔贡献力量。

张春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教育工会表示了真挚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省总工会对驻村帮扶工作高度重视,连续选派两轮优秀干部到泗水县开展帮扶工作,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显著的工作成果赢得了老百姓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认可。今天省教育工会又为杨柳镇送来了教育教学和学习用品,必将促进杨柳镇教育水平更上一层楼。

随后,省教育工会一行前往后琴柏村实地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情况,听取近期工作情况介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共同上一堂“弘扬长征精神”专题党课,共同朗诵一首毛泽东诗词,共同传唱一曲红歌。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增进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舍生取义的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红土地上的党员,一定要继承发扬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籍华人赵宇虹眼中的“山东手造”:汉唐明清老榆木,巧夺天工鲁木匠

美籍华人赵宇虹眼中的“山东手造”:汉唐明清老榆木,巧夺天工鲁木匠

美籍华人赵宇虹眼中的“山东手造”:汉唐明清老榆木,巧夺天工鲁木匠[详细]
齐鲁网 2022-01-23

“共筑中国梦·送福进万家”活动来到临邑县旭升新村

“共筑中国梦·送福进万家”活动来到临邑县旭升新村[详细]
齐鲁网 2022-01-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