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一家三口高墙内短聚 丈夫:当时无知 以后好好回报家庭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锐

2019-02-27 16:07:02

齐鲁网济南2月27日讯 一家三口抱在一起的场面,也许在平时生活中,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很简单的一件事,但对于有着一道高墙相隔的他们来说,却是整天想着、盼着。

一位服刑人员和8岁的儿子说,“你想爸爸吗?你知道吗?爸爸在这里非常想你。你在家里一定要听妈妈的话。”

像这样的近距离接触,对于这一家三口来说,在近十年中只能是一种奢望。

因为当年犯下的错误,这位父亲在孩子最需要关爱的时候,却只能在监狱中进行改造,但也是因为亲情,让他们在改造过程中更配合,更积极。

今天,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山东省监狱,近距离的了解服刑人员改造生活,感受监狱执法教育管理成果,是省监狱举办这次“监狱开放日”的主要目的。同时,省监狱还邀请律师走进监狱,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律师李美说,“服刑人员问的最多的就是人生的规划,就是出来之后下一步怎么办?家庭、人生以及事业方面怎么发展,怎么养的起孩子?”

通过亲情规劝,让服刑人员意识到在家里不可或缺的地位,成为监狱改造服刑人员有效的方式,也正是因为亲情的存在,让服刑人员在规划自己的改造之路时有所选择,期盼着刑期结束后为家庭做出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6秒丨楼道堆积杂物有多可怕?听听消防小哥的讲解

46秒丨楼道堆积杂物有多可怕?听听消防小哥的讲解

近日,《济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布,3月1日起实施,其中重点整治在住宅小区楼道、绿地等共用部位乱堆杂物等13项不文明行为,不遵守者最...[详细]
齐鲁网 2019-02-27
52秒 | 山东创新成果岩藻多糖出口日本,每瓶高达300美元

52秒 | 山东创新成果岩藻多糖出口日本,每瓶高达300美元

山东省新旧动能办蓝色经济区建设指导处副处长辛军华、 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水产品加工与质量控制研究中心主任王颖、山东洁晶集团海洋健康...[详细]
齐鲁网 2019-02-27
山东得益乳业回应“招聘存地域歧视”质疑:网传不实,将追责

山东得益乳业回应“招聘存地域歧视”质疑:网传不实,将追责

“我公司员工招聘是根据岗位素质要求公开发布招聘信息,组织面试,评判标准均无对地域的限制,网络传播不实。目前我公司在职员工有博山户籍...[详细]
齐鲁网 2019-02-27
吃完柑橘摸气球会爆炸,是真的吗?消防员亲测

吃完柑橘摸气球会爆炸,是真的吗?消防员亲测

吃完柑橘摸气球会爆炸,是真的吗。消防员亲测眼下,橘子、橙子是很多朋友青睐的水果。[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2-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