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野外拓展 小学生也要做“达人”

2017-03-20 21:09

显示

近日,济南经五路小学二年级五班的同学们来到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参加了“一日植树行”活动。

编辑 / 李辉

  • 1.近日,济南经五路小学二年级五班的同学们来到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参加了“一日植树行”活动。
  • 2.每个小队穿上特制的队服,制定了统一的小队规范,团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陡然增强。
  • 3.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先来到教室绘制生命树。
  • 4.开始植树了!大家争先恐后地拿起铁锨,卖力地挖起树坑。尽管山地很硬,孩子手里的铁锨也很沉重,但这都不能阻挡大家高涨的热情。
  • 5.有的同学累的气喘吁吁,有的同学热的汗流浃背,但大家都按时挖好了树坑,栽下了充满生机的绿树.
  • 6.孩子们还给每棵树苗都系上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为祖国的青山绿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7.忙了一上午,大家都已经饥肠辘辘。来到自助餐厅,孩子们自觉的排好队,井然有序的去取餐。尽管人很多,但没有人插队,也没有人喧哗。
  • 8.营地自种的无公害蔬菜让孩子们胃口大开,每个人都将自己盘子里的饭菜吃得干干净净,离开时也自觉把餐具收集好放到指定地点。
  • 9.进入拓展环节,每个人都生龙活虎。
  • 10.怪石林立的CS战场“危机四伏”,参与对抗的两支队伍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发挥团队精神,快速冲锋,瞄准射击,在进攻中越挫越勇,在奔跑中强健体格。
  • 11.高高的岩壁充满挑战,孩子们都使尽洪荒之力往上攀登,呼啸的山风,队友的呐喊,激励每个人努力突破自己的极限。
  • 12.一天的活动让大家学到了新的知识,增添了很多技能。培训老师给每个同学颁发了一本技能证书,鼓励大家快快把它丰富起来,变身技能达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