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十五届滨州沾化冬枣节·“和谐之韵”李绍林将军作品音乐会举行

来源:沾化融媒

作者:刘雅

2023-09-24 12:5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9月23日晚,第二十五届滨州沾化冬枣节·“和谐之韵”李绍林将军作品音乐会在区职工剧院举行。

空十军原政委、原济南军区空军副政委、著名词作家李绍林,山东省文旅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张桂林,空军装备部项目管理中心政委、党委书记、大校杨秀深,副市长杜玉杰,天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海琴,区委书记袁志勇,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东,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陈有全,区委副书记陈玉娟,区委副书记(挂职)迟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丰青,区政协主席郭俊峰,沾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炳辉等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李绍林,山东沾化人,曾任空十军政委、济南军区空军副政委等职,少将军衔。多年金戈铁马的军旅生涯,铸就了他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赤诚为民的坚定信念。这些年来,他陆续把自己对国家、对人民、对军队、对亲人、对朋友、对家乡的感悟写出来,创作了《蓝天颂歌》、《夫妻情》、《母子情》、《唱山东》、《情怀颂歌》、《参军的时候》等众多脍炙人口、感人至深的佳作,在军营内外广为传唱,备受广大指战员和人民群众的喜爱。

此次音乐会,突出“夫妻情”“母子情”“家乡情”“朋友情”“蓝天情”“祖国情”六大情系列,来自山东乃至全国著名的歌唱家、戏剧表演艺术家、朗诵家、著名节目主持人,以饱满的感情、优美的歌喉精彩地演绎了李绍林将军作词的《祝福老百姓》《蓝天恋歌》等18首代表作品,其中更有《我爱我的沾化》《沾化美》等赞美家乡的歌曲。音乐会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闪电新闻记者 刘雅  报道

[责任编辑:刘雅 苏文亮 杨本敬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