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商河县“双品网购节”珍珠红西瓜电商直播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9 14:30:04

“欢迎进入直播间的宝宝们……”

“点点小红心,记得关注哦……”

“我们的瓜可是一弹即裂哦,

不信我给大家弹一个!”

“大家吃过连皮都能吃的西瓜吗?”

“今天下单的宝宝们,

西瓜都是大棚现摘现发货哦……”

随着一声声的“叫卖声”,4月27日上午,商河县“双品网购节”珍珠红西瓜电商直播活动在郑路镇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商河县商务服务中心和郑路镇人民政府主办、商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济南商东路家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承办。县商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白朝阳,镇党委书记王修权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萌萌宝,珍珠飘,心似红霞翡翠袄;

个头小,瓜坛俏,捷足先登上市早;

汁满满,皮薄薄,皮脆肉嫩甜度高;

不用板,不用刀,弹指即裂鲜味娇;

能解暑,能利尿,美白降压解疲劳;

名气大,誉如潮,地理标志数前茅;

心肠好,志向高,助农致富乐逍遥;

这就是:甜坛小精灵!郑路珍珠红!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县电商服务中心共组织商河本土主播团队3人赴郑路镇西瓜种植大棚基地现场直播助力。商河本土主播勇挑大梁,通过淘宝、抖音、小程序等新媒体多平台大力宣传推广本地特色农产品。其中,白朝阳的一首打油诗不仅道出了珍珠红西瓜的时令和效益,更是将直播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商河县商务服务中心到郑路镇举办的珍珠红西瓜电商直播活动在短短两小时内便实现西瓜销售突破1500斤,进一步发挥了电子商务平台在助推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帮助农产品上行实现快速增长,让郑路镇的特色农产品珍珠红西瓜“飞入”千家万户。

白朝阳指出,郑路镇要充分挖掘区位优势,紧盯质量效益,以市场为导向壮大特色产业、整合涉农资源,通过搭建电商平台、吸纳优秀企业入驻等举措发展特色农业项目,继续拓宽农业产业销售路径,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以农业品牌化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郑路镇紧盯产业融合发展趋势,以智慧农业、农村电商等新产业、新业态为发展方向,积极为种植户和电商企业牵线搭桥,通过深入田间地头举办电商助农销售活动等形式,把以往“藏在深山无人知”的特色农产品带进城市人的视野,把丰富多变的市场信息“无延迟”地直达农户,架起了农产品上行的快速通道,缩短了农副产品销售链路的同时还给产品标准化、精细化、品牌化运作创造了更多的发展空间,保障了农产品“产得出、卖好价”,切实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近”享五一好时光 2022山东近郊游清单请查收

“近”享五一好时光 2022山东近郊游清单请查收

“近”享五一好时光——安享康养假如打算利用假期调整身心,“安享康养”产品可供选择。“近”享五一好时光——慢享城市五一期间还可以“慢...[详细]
齐鲁网 2022-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