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爱山东”可直接扫 “场所码”出示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04 16:4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4日讯 为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更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护个人信息,山东省自2022年4月3日起,在山东省各类重点场所推广应用统一的山东疫情防控“场所码”。

为方便个人用户更好更快地使用“场所码”,“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对此进行升级,仅需两步,即可轻松完成扫码工作,快来看看吧!

1.    打开“爱山东”APP,点击顶部“扫一扫”。

2.    扫描“场所码”,获取扫码信息,即可出示扫码结果。

如果您是场所管理人员(单位管理员、负责人),也可以根据下图提示通过“爱山东”申领并打印“场所码”。

 

此外,“爱山东”APP还提供健康码出示、外省来鲁申报、核酸检测信息查询、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务院行程卡查询、疫苗接种查询等各类防疫服务,为有效构筑起精准防疫体系和疫情联防联控提供科学有效的帮助。


闪电新闻记者 周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邂逅三水源浪漫花季,这是心动的感觉

邂逅三水源浪漫花季,这是心动的感觉

春日迟迟 福利多多 浪漫花季三水源邀您赴春约。清明假期,来三水源!并在这里邀请你们清明假期免费走进三水源景区,为自己的身心放个假![详细]
齐鲁网 2022-04-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