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寻子15年欠债50万!如今团聚,申军良在线求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9 17:4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2005年1月4日,申军良当时才1岁的儿子申聪在广州增城沙庄街江龙大道出租屋内被两名男子抢走了。随后,河南周口人申军良踏上了15年漫长的寻子路......

关键词:申军良寻子

卖车卖房,欠债50多万,15年前拥有高薪的申军良,毅然决定辞职专心去找孩子。

一张又一张的老照片,记录着申军良曲折坎坷的寻子路。李乐究竟看到了什么,连说心疼。

睡马路、手机被抢……申军良几度濒临崩溃。这15年究竟还发生了什么惊心动魄的故事?

2020年3月7日傍晚,申军良终于与申聪相见,这对“陌生”的父子相见后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回家后相处如何?习惯了南方食物的申聪,是否能够适应北方的生活环境?

戳下方视频,听一听申军良“吃剩饭”的故事。

 

从28岁到43岁,人生中最好的15年,他都走在了找孩子的路上。现在孩子找回来了,可欠的50多万依然还没还上,一家人租住在济南的一所毛坯房内,申军良希望通过《一张照片》“在线求职”。

 

《一张照片》发起公益活动,帮助申军良找工作,让我们一起帮助申军良渡过难关!如果您有合适的工作推荐,可电话联系山东影视,86107828。

申军良求职

求职方向:

加盟某行业、在济南代理某产品、合作创业、市场营销、品牌公关(与媒体对接)等。

个人优势:

1、有较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20岁进入企业工作,对企业的生产组织、物料控制、质量监管有较丰富经验;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善于团队合作。

2、市场意识强,重视产品销售。

3、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超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出生于农村,身体强健,能吃苦耐劳;15年的寻子经历更懂得责任、坚持和感恩。

周日晚18:40

山东影视《一张照片》

请看申军良的坎坷寻子路

闪电新闻记者 章景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