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五届国际传统医学大会暨中医大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7 11:30:12

为传播中医药文化,提高海外中医从业人员专业水平,第五届国际传统医学大会暨中医大会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10:30在线上召开。

据了解,国际传统医学大会暨中医大会自2017年起,在温哥华举办了四届,大会已成为北美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中医盛事,传统医学出色的现场演示和良好的疗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关注,也让每一位参会者的技艺不断精进和提升,令中医行业的整体水平更上一层楼。

本次大会将聚焦疑难杂症,结合临床实战,邀请十位国际知名的传统医学专家学者作专题讲座。
国际传统医学大会暨中医大会希望打造一个开放的传统医学交流平台,旨在将治疗和养生结合,将有效的传统医学治疗、养生技术挖掘并传播出去,打造一批临床实战技术高超的传统医学治疗队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坚守18年!这间一元“抗癌厨房”,温暖人心

原标题 小巷里,温暖的厨房图为南昌赣江风光。”没过多久,这个小巷子里的油条摊子在患者家属中传开了。灯影里,老两口不知不觉聊起那位赣...[详细]
人民日报 2021-12-27

湖南郴州建立联合河长制——跨界河湖治理不再难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河长办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河长办对辖区内的大麻溪、小麻溪开展联合巡查时,发现一起违法挖山冼砂、盗采砂石行为...[详细]
经济日报 2021-12-27

往日“三跑田” 如今茶满山——贵州湄潭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纪实

时至冬日,贵州省湄潭县湄江街道金花村依旧郁郁青青,漫山的茶园一望无际。金花村位于天城河小流域范围内,境内丘陵较多,坡耕地面积占比高...[详细]
经济日报 2021-12-27

搬得出,稳得住,还要能致富

[详细]
光明网-《光明日报》 2021-1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