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家滨出席中组部会议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作者:

2021-07-31 16:43:07

原标题:齐家滨出席中组部会议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新华社消息:7月29日,中央组织部在京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央视新闻发布的视频画面中,今年年初履新江苏省副省长的齐家滨,亦在其列,其身边就坐的均为中组部相关领导。

值得一提的是,齐家滨系山东济南人,早期在山东任职多年,也曾在青岛担任过青岛市委常委、崂山区委书记等重要职务。

据央视新闻视频画面显示,当日出席中组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的领导有:

中组部部长陈希、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在主席台就坐;

主席台下左侧第一排分别是:中组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周祖翼,中组部副部长曾一春,中纪委国监委驻中组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汉圣,中组部部务委员张光军,中组部秘书长胡金旗;

主席台下右侧第一排分别是:中组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中组部副部长王晓萍,中组部副部长李小新,中组部部务委员毛定之和齐家滨。

简历显示,齐家滨,出生于1967年9月,系山东济南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

齐家滨曾长期在济南工作,历任天桥区委常委、北园镇长、北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息产业局局长、市发改委主任等职务。

2011年11月,齐家滨从家乡调任青岛,在随后的近5年时间里担任崂山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青岛市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后于2015年9月兼任青岛市金家岭金融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2015年6月,齐家滨跻身青岛市委常委,官至正厅,时年47岁。2016年9月,齐家滨离开青岛调任日照,先后出任日照市副市长、代理市长,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2019年12月,齐家滨离开工作了30年的山东,调任江苏出任常州市委书记。2021年2月,齐家滨跻身江苏省政府领导班子,后于3月31日举行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被任命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来源:山东政情综合

[责任编辑:杨凡、李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登贵:将电梯加装纳入法治轨道

近日,在网上看到两则关于老小区加装电梯的法院判决案例,有些启发,在这里跟大家说说。在国家出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政策后,楼内高层住户通...[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7-31

青岛场景开放再出“新招”,插上市场和资本双翼

青岛再出新“打法”。会上,青岛市软磁材料技术创新应用实验室等5家创新应用实验室、青岛市城市公共影像服务场景应用实验室等10家场景应用...[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7-31

8月起 山东陆续安排为15-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记者从山东省疾控中心获悉,山东省从8月1日开始为15-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日前,我国新冠疫苗已获批在18岁以下人群接种。我孩子不到18岁...[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2021-07-31

中疾控专家:我国没有疫情大规模暴发的现实环境

31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家班专家组成员邵一鸣在发布会上介绍,从目前全球的情况来看,出现打疫苗以后又被感染,这...[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1

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施廷懋、王涵位列前两名晋级决赛

今天的半决赛共18名选手参赛,施廷懋和王涵5轮比赛选择的动作都一样,王涵每轮第17位出场,施廷懋压阵登场。首轮,王涵动作405B,难度系数3...[详细]
人民网 2021-07-31

中疾控专家:疫苗对德尔塔病毒仍有良好预防保护作用

31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子健在发布会上介绍,目前现有的研究和观察提示,新冠疫苗对预防德尔塔病毒的保护力可能会有所下降,但是现在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1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所有客运航班暂停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所有客运航班暂停#】据“扬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自2021年7月31日零时起,暂停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所...[详细]
新华社 2021-07-31

强国有我在 奋斗正青春--2021年“齐鲁最美青年”发布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出席发布仪式。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山东省文明办副主任孙文利,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大...[详细]
新华社 2021-07-31

宁夏将从秋季开学后对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实现全覆盖

中新网银川7月31日电记者31日从宁夏教育厅获悉,该厅已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明确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宁夏...[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1

中疾控专家:感染德尔塔患者住院风险增加2.6倍

31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子健在发布会上介绍,德尔塔毒株表现出以下几个非常明显的特点。一是传播能力明显增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1

南京疫情重症患者均感染德尔塔变异株

【南京疫情重症患者均感染德尔塔变异株】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3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介绍,南京疫情发生以来...[详细]
新华社微博 2021-07-31

提升央企不动产经营效益,盘活资产的关键在哪?

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就包括“加快国资布局优化和产业结构调整”,并明确提出“调整存量结构,优化增量投向,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加...[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