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举行情况通报会暨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4 17:00:01

齐鲁网1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协举行情况通报会暨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贺新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致辞,向省政协老领导、老同志及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

付志方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省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加强领导,提供保障,及时指导支持。这一年,省政协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这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怀帮助,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宝贵奉献,饱含着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新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省委重大部署和全省发展大局,突出重点、提高质量、注重实效,认真履职尽责,以新作为新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山东改革发展稳定、为全省政协事业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大家继续发出光和热,帮助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省政协机关将用心细致地提供服务保障,为大家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会上,通报了省政协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省政协老领导陆懋曾、许立全作了发言,部分省政协委员、文艺工作者和机关干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省政协老领导翟永浡、王裕晏、李殿魁、谢玉堂、周鸿兴、张敏、乔延春、王宗廉、齐乃贵、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雷建国、陈光、赵润田、翟鲁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王书坚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

王书坚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

王书坚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1-24
孙立成到菏泽调研非公组织和扶贫工作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警

孙立成到菏泽调研非公组织和扶贫工作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警

1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孙立成到菏泽郓城水浒文化城、东明石化集团、步长制药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面临困难,研究解决...[详细]
齐鲁网 2019-01-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