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范华平到寿光指导抢险救援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杨 通讯员 刘贵增 李璐

2019-08-13 20:54:08

8月13日,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到寿光指导抢险救援工作,并看望慰问战斗在抢险救援一线的公安民警。

范华平冒雨来到弥河大桥驻巡点、寿光市东城全福元商场特警一分钟处置点,看望慰问在风雨中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到弥河侯镇段堤坝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堤坝加固的特警队员。在潍坊公安抗灾救灾前线指挥部,范华平察看了军地共同抢险救灾情况,与军地领导商讨抗灾救灾事宜。他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汛情发生后,省公安厅紧急抽调特警力量参与到抢险救援中。各地特警队伍反应迅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始终奋战在抢险救援第一线,24小时坚守巡查涵洞,扛沙包、堵管涌,抢险救灾,体现了过硬的纪律作风和战斗作风。

范华平强调,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是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主力军、战斗队的作用,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战斗中。要合理安排好勤务,组织好轮守轮值,维护群众利益,确保平安稳定。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联合多方力量做好救援工作,共同保卫家园,坚决打赢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通讯员 刘贵增 李璐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杨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正赶往潍坊寿光 指导台风防御、河道防汛等工作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正赶往潍坊寿光 指导台风防御、河道防汛等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报,台风“利奇马”将于今天傍晚到夜间登陆我省沿海一带,山东大部分地区将有强降雨天气。最新消息,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正在...[详细]
齐鲁网 2019-08-11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