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集微纪录片《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同名图书及音像制品今天在济南首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6 18:3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12月26日,百集微纪录片《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同名图书及音像制品首发仪式在济南举行。

由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出品的百集微纪录片《光耀齐鲁——100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自5月24日在山东卫视、山东电视其它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保持在同时段前三。在学习强国、闪电新闻、齐鲁网等网上平台同步推出以后,播发量达3亿多人次,达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的另一个重点创作项目,百集微纪录片《光耀齐鲁》同名图书和音像制品已正式出版发行。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同名图书,文字内容以该片解说词为主编辑而成,同时配插相关400多幅历史图片和100个节目视频,以文、图、音视频融合的方式,多媒体呈现了山东优秀共产党人在各个历史时期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斗争和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感人事迹。由齐鲁音像出版社出版的同名音像制品,采用平板触屏的方式,将100个节目收录其中,点击收看便捷,音画质量清晰,是摄制组与齐鲁音像出版社在音像制品制作方面的一次创新。

首发仪式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主持,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以及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丁龙嘉、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孙子王军分别致辞。出席首发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图书和音像制品首发揭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赵国卿、山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吕芃等领导分别向省委党校、省档案馆、省图书馆捐赠图书和音像资料,向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孙子王军、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党委书记孙建博赠送图书和音像制品。

出席首发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对《光耀齐鲁》同名图书和音像制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百集微纪录片《光耀齐鲁》的另一个重要成果,将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档案资料起到积极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孙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7批次电线电缆不合格:鲁联电缆、劲松电缆、阳谷华东特种电缆等上黑榜

山东这7批次电线电缆不合格:鲁联电缆、劲松电缆、阳谷华东特种电缆等上黑榜

山东这7批次电线电缆不合格,鲁联电缆、劲松电缆、阳谷华东特种电缆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1-12-25
烟台积雪最深11厘米!山东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半岛地区局部或仍有暴雪

烟台积雪最深11厘米!山东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半岛地区局部或仍有暴雪

烟台积雪最深11厘米!山东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半岛地区局部或仍有暴雪[详细]
齐鲁网 2021-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