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多地迎来强降雨 各地闻“汛”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3 20:0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从昨天开始,全省119个县(区市)出现降水,各地党员干部冲锋在防汛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昨天下午6点,日照市下起大暴雨。降雨造成120个村居(社区)进水,日照街道张郭村200多人被困。当地迅速组织救援,启用冲锋舟,将群众转移安置到附近宾馆。

日照东港区日照街道张郭村村民潘友琪告诉记者:“消防队员拉皮划艇把我拉出来的,他们挺辛苦的。”

截至当天23点,日照共紧急转移1374人,降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临沂多地昨晚也迎来短时强降水,部分地区出现内涝。

青岛市局部也降下特大暴雨,长途站部分线路暂时停发,地铁13号线部分路段暂时封闭。李沧区瑞金路铁路桥下积水接近3米,多辆车被困。

经过40分钟紧急救援,被困人员被顺利转移到安全地带。

面对雨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加大重点时段视频巡查和信息调度力度,全力做好路面管控、宣传警示、应急联动各项工作。截止今天下午,全省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4万人次,设置临时执勤点1100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政能量丨山东未雨绸缪兴水利 居安思危防大汛

政能量丨山东未雨绸缪兴水利 居安思危防大汛

7月21日上午,山东省防汛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强调,当前,全国防汛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时期,山东防汛形势也非常严峻,决...[详细]
齐鲁网 2020-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