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9秒丨影院今日正式复映 记者现场探班:多部旧片复映,部分新片仍在路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0 15:1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0日讯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济南市的一家电影城看到,由于今天是工作日的时间,前来观影的观众不算太多,首场仅有4名观众。 

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在晚上会有不少人会选择来观看电影《第一次离别》的首映,仅一上午的时间,这场电影在晚上七点的场次已经售出了26张电影票。

特殊时期影院的各类食品和饮品都是暂时不对外销售的,保证观影安全。

影院恢复营业后,进入全省电影院经营场所的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电影放映场所要定时对公共设施设备及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接触物品加强清洁消毒,保持室内通风通气;严格执行网络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不同影厅错时排场等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曲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