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旧将王刚解释未谢场 并向金敬道致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6 21:48:05

20180506203317_15feecaafd450d4b57d46159e0d710ae_2.jpeg

齐鲁网5月6日讯 5月6日,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北京人和,本场比赛,人和队中仅有王刚一名前鲁能球员首发出战,赛后,王刚表示,“实在不好意思,因为送父母和孩子,没有及时去山东球迷区谢场,很抱歉。”

本场比赛,王刚代表人和首发出场,表现十分积极,不过赛后,他没有跟韩鹏、汪强一样前往鲁能球迷区致谢,对此,王刚表示,“比赛结束后,我接受了采访,然后送父母还有孩子离开球场,没有及时去向山东球迷谢场,实在不好意思。请山东球迷谅解。比赛过程中有些上头,跟小金子吵吵起来了,不好意思金子。祝愿我们人和保级成功,鲁能取得好成绩!”

之后很多山东球迷表示理解,也送上了祝福,“我们都理解,祝愿你越来越好!”“加油,刚哥,这都不是事,希望你和强哥还有鹏哥越来越好! ”  

而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在评价比赛时表示,“人和这个客场很难踢,队员发挥得也不错了,人和有战斗力,这场平局比较可惜,更遗憾的是双方没有取得进球,比赛显得平淡了一点,回去我们会做好总结。”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6日继续迎来大范围降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6日继续迎来大范围降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继续迎来大范围降水[详细]
齐鲁网 2018-05-06
“明湖秀”今晚开演,怎么演?演什么?在哪看?

“明湖秀”今晚开演,怎么演?演什么?在哪看?

备受市民游客关注的“明湖秀”综合水秀表演,经过前期多次演练与测试,已达到良好的演出效果。为回馈大众,6日(周日)晚,主办方将推出“...[详细]
齐鲁网 2018-05-06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温度偏低部分地区有雨 明天升温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温度偏低部分地区有雨 明天升温

昨天,一场降雨波及全省,天气清凉了很多。今天早晨,菏泽、济宁、枣庄的部分地区降下了小雨。[详细]
齐鲁网 2018-05-06
山东蒜薹价格走低遇销售难题 如何借新旧动能转换“破茧成蝶”?

山东蒜薹价格走低遇销售难题 如何借新旧动能转换“破茧成蝶”?

最近正是山东蒜薹密集上市的时节,然而蒜薹价格走低面临销售难题,各地的蒜农为了把蒜薹卖出去,让人免费自由采摘,甚至不仅不收钱,还提供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5-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