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天对接7个项目 助推滨州新能源产业大发展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王明然

2022-12-22 09:33:12

原标题:4天对接7个项目 助推滨州新能源产业大发展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4天对接7个项目 助推滨州新能源产业大发展

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明然报道)滨州新能源集团牢牢抓住项目这一“牛鼻子”,12月15日至18日,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商献文带队,分别到南京、杭州、上海等地考察相关新能源企业,对接项目、洽谈合作,加快推动集团业务起势发展,全力以赴保障2023年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其间,考察组一行走进恒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锌溴液流储能电池项目,实地参观了锌溴液流储能电池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电池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和关键材料组件,对锌溴液流电池储能系统的构成、特性、应用前景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就在滨州投资建设生产基地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将就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洽谈。在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企业业务展厅,观看了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演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诚挚邀请金智科技到滨州考察参观,希望双方能够在产业园区、大型企业综合能源管理、智慧能源管理等领域共同建设示范化项目。

在奥联电子公司,奥联光能总经理胥明军围绕材料、工艺、成本、效率、应用场景等,向考察组系统讲解了钙钛矿光伏电池的情况。双方初步就在滨州建设钙钛矿光伏项目北方生产基地进行了探讨,就钙钛矿研究院平台的定位、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为滨州新能源产业研究院的组建积累了经验。

在东方电气南京商务中心,双方就鲁北盐碱滩涂地风光储输一体化基地建设、山东省内其他地市风电资源开发等进行了交流,提出并探讨了与滨州如何开展合作的构想。

在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双方深入探讨了熔盐储能在产业园区供热、供汽等项目上的效益模型及边界条件。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发挥熔盐储能的优势,在零碳产业园建设、产业园区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和沟通。

考察组一行还分别到正泰电器位于杭州的光伏电池片、组件生产基地,以及位于上海的储能、逆变器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和生产规模,为加快推动正泰滨州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落地奠定了基础。

此次考察行程紧凑、收获满满。考察组在4天时间里往返2000余公里,对接了7个项目,涵盖光伏、储能、风电、电站运维、综合能源管理等方面。

下一步,滨州新能源集团将发挥“盯靠精神”,组建项目专班,一对一盯靠,拿出合作细化方案,做好项目的后续跟踪,以大开放促进大合作,以大项目带动大投资、推动大发展,全力助推新能源产业成为滨州新一轮经济发展的战略先导产业和未来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学生街头无理由殴打女士视频曝光,韩国网民愤怒

该名女子见状捡起落在地上的鞋,并朝着这名学生扔回去。报道称,相关视频是施暴中学生的同伴录制的,他在录制过程中,还对眼前施暴的场景发...[详细]
环球网 2022-12-21

快讯!普京称今天北约所有主要成员国军事潜力被用来对付俄罗斯

【环球网快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21日出席俄国防部部务委员会扩大会议。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当天在会议上要求提高俄罗斯空天军的作战能...[详细]
环球网 2022-12-21

快讯!普京:俄罗斯将继续保持和完善“核三位一体”的战备状态

【环球网快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21日出席俄国防部部务委员会扩大会议。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当天在会议上称,俄罗斯将继续保持和完善“...[详细]
环球网 2022-12-21

快讯!俄媒:普京要求提高俄空天军的作战能力

【环球网快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21日出席俄国防部部务委员会扩大会议。据塔斯社报道,普京当天在会议上要求提高俄罗斯空天军的作战能...[详细]
环球网 2022-12-21

市口腔医院院实验室入选首批山东医药卫生重点实验室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医药卫生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名单,确定了首批101个医药卫生重点学科、40个医药卫生重点实验室名单...[详细]
济南发布客户端 2022-12-21

Jeep主题试驾青岛站启动 纯正越野双雄展强悍性能

12月16日-18日,Jeep“J致越野探享无界”主题试驾活动从青岛启程,穿越黄海之滨,从山海到雪境,在冬季探索大自然最美的风景。“纯正越野双...[详细]
半岛新闻客户端 2022-12-21

俄媒:普京称,俄军人正像以前战争中的英雄一样在战斗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1日刚刚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在俄罗斯国防部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军人正像以前战争中的英雄一样在战斗...[详细]
环球网 2022-12-21

快讯!普京:俄“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系统近期将进入战斗值班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在俄罗斯国防部会议上表示,俄“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系统将在近期进入战斗值班...[详细]
环球网 2022-12-21

泽连斯基将赴美国会发表讲话,反对援乌的美议员斥:荒唐,美国优先!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访问华盛顿,并在那里与美国总统拜登会面,并赴美国国会发表讲话。当地时间20日,美国佐...[详细]
环球网 2022-12-21

济南市获批数字人民币试点,有哪些应用场景?

当前,随着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日益丰富,并逐步融入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12-21

2022山东创富榜揭晓,新材料新贵进前十,卖米卖油今年很稳当

2022年充满了不确定性,哪些行业走得稳,成为山东经济的压舱石。哪些行业今年财富快速聚集。受经济大环境影响,今年,共有300位企业家登上...[详细]
齐鲁壹点客户端 2022-12-21

喜讯|琅琊台集团“海洋生态白酒特色优势食品产业基地”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特色优势食品产业基地”

半岛网12月21日讯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特色优势食品产业集群、强县、强镇、基地名单,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详细]
半岛网 2022-12-21

韩媒:明年韩美联合军演规模将扩大,“秃鹫”联演时隔5年“复活”

《国民日报》对此称,此举实际上是使曾于2018年文在寅政府时期中断的韩美“秃鹫”联合军演在时隔5年后再次“复活”。据报道,韩国防部长官...[详细]
环球网 2022-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