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9元全年畅游菏泽16个景区

来源:牡丹晚报

作者:牛文杰

2022-11-03 10:38:11

原标题:99元全年畅游菏泽16个景区

来源:牡丹晚报

原标题:99元全年畅游菏泽16个景区

来源:牡丹晚报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文杰) 11月2日上午,菏泽市“惠游菏泽”旅游年卡新闻发布会在市市民文化中心举行。“惠游菏泽”旅游年卡当日起公开发售,持卡全年可不限次数畅游菏泽16个景区。

线上线下,均可购买

发行旅游年卡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在政府主导下,以整合旅游资源、拉长旅游产业链、拉动消费、惠民助企为目的,组织我市旅游景区联合推出的旅游通票。

“惠游菏泽”旅游年卡发行工作自策划以来历时近5个月,目前景区签约、销售平台搭建、景区设施配备、年卡制作等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具备正式发售条件,于11月2日公开发售。

“惠游菏泽”旅游年卡的发行对象以菏泽市民为主,同时面向市外发行。目前年卡签约景区有16家,分别是曹州牡丹园、浮龙湖生态旅游景区(包含爱情岛、梦幻岛、动物主题乐园)、鄄城孙膑旅游城、中国牡丹园、曹县黄河故道湿地风景区、巨野金山、巨野白虎山(参与项目为穿越时空吧)、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古今园、百花园、巨野青龙山、东明春博园、东明黄河湾(参与项目摩天轮)、菏泽奇珍艺术馆。

旅游年卡有两大优惠。一是价格优惠,上述景区原票价合计634元,办理“惠游菏泽”旅游年卡仅需99元/人/年;二是入园次数优惠,持有旅游年卡可全年不计次数入园,包含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例如曹州牡丹园,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也可以入园,无需另行购买门票,实实在在做到惠民。随着年卡的持续运营,后续还会陆续有水上乐园、游乐场、在线影院等项目加入,届时市民将会享受更大的优惠。

“惠游菏泽”旅游年卡的发行不仅是正在搭建的智慧文旅平台的有力抓手,也是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打造智慧文旅城市的先行“探针”,将带动菏泽本地文旅相关吃、住、行、游、购、娱消费,有效挖掘本地游客资源,激发本地游客的热情,简化购票程序,加快推动本地旅游业创新、协调、共享发展,促进本地旅游从门票经济向消费经济的进一步转型,实践文旅“新”惠民,让游客“一机在手、畅游菏泽”,真正提升民众幸福指数。

滚动发行,便捷入园

“惠游菏泽”旅游年卡采取“一次注册、刷脸入园”的方式,各大景区都将设有“惠游菏泽”旅游年卡专属通道,届时只需刷脸即可进入景区游玩,免去游客携带实体卡的不便。“惠游菏泽”旅游年卡以电子卡为主,实体卡为辅。年卡实行常年滚动式发行,随时可以购买,十分便捷。购买方式分为线上、线下两种。

市民可关注“云游菏泽”微信公众号,或进入“云游菏泽”微信小程序,或通过抖音官方授权的服务商山东聪睿公司的“聪睿-菏泽优惠go”企业号进行线上购买。购买后根据系统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并上传个人头像后即可激活使用。市民也可以到入驻“惠游菏泽”旅游年卡的各大景点和中国电信菏泽营业厅购买,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完成激活操作。市民购买实体卡后也可作为礼物赠送亲朋好友,按照说明正常激活使用。

“惠游菏泽”旅游年卡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购买后需要及时进行线上激活,有效期为首次绑定信息之日起365天内。使用年卡进入景区免入园大门票,不含景区内二次消费及导游讲解等服务性费用,且同一景区在12小时内仅可入园一次。根据相关规定,景区人流高峰或景区承载量过大时,景区可根据安全预案,对入园人数进行总量控制;景区遇到重大节庆活动或重大商业活动暂时禁止入园或需另外购票时,持卡游客要服从景区的管理规定。

下一步,“惠游菏泽”旅游年卡将吸纳更多旅游景区、更广泛新业态加入。同时,将与周边地市合作,通过旅游年卡实现异地联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度菏泽报业小记者团开始招募啦

主办单位: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共青团菏泽市委、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少工委、菏泽日报社一、招募对象1、报名...[详细]
牡丹晚报 2022-11-03

10个村庄上榜菏泽市景区化村庄名单

11月2日,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景区化村庄名单。菏泽市景区化村庄拟入选名单包括巨野县田庄镇栾官屯村、巨野县龙堌镇耿庄村、鲁西新区...[详细]
牡丹晚报 2022-11-03

今天起西海岸新区真情巴士恢复所有公交线路运行,封控区域附近线路越站运行

青岛真情巴士有限公司关于公交线路恢复运行的通告。我公司拟于2022年11月3日起恢复所有公交线路运行,中高风险封控区域附近的公交线路越站...[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11-03

外媒:埃尔多安称朔尔茨对普京立场有改变,开始主张寻找共同语言

【环球网报道】综合土耳其《每日晨报》、俄罗斯塔斯社3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当地时间2日一场电视媒体采访中回顾了前日与德国总理朔...[详细]
环球网 2022-11-03

9月份“滨州好人”事迹简介

担任幼儿教师12年以来,她始终坚守初心,把爱奉献给每个孩子。中班的轩轩坐不住、抓挠人,喜欢钻椅子爬桌子,尤其是午睡时,他会将被子扔到...[详细]
滨州日报 2022-11-03

滨州实验学校十年获200余项荣誉称号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报道)教师成长是学校发展的根基,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根本。记者从11月2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发展成就新闻...[详细]
滨州日报 2022-11-03

牵头创建“滨州船员”培训品牌 助力船员培训服务循环链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毕艳亮傅红菊陈海波报道)今年以来,滨州海事局提出打造“滨州船员”培训品牌,构建“滨州船员”培训服务循...[详细]
滨州日报 2022-11-03

前三季度滨州多项发展指标居全省前列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通讯员刘清泉毕镭华报道)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按照市委“1+11868”工作体系,以更大...[详细]
滨州日报 2022-11-03

业主看过来!本周青岛印象滟将验房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瑜近日,半岛验房委托德诺验房为远洋万和城小区业主免费验房,得到了业主的好评和称赞。应业主邀请,本周六我们将继续出发,陪...[详细]
半岛都市报 2022-11-03

党建引领风帆劲 乡村振兴正当时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详细]
胶东在线 2022-11-03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济南举行。韩文秀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5年的工作...[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2-11-03

10月青岛二手房共交易4377套 市场表现很“稳”,高性价比房源挺多!

“银十”落幕,青岛二手房成交行情呈现出“稳中有升”的走势。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22年10月青岛二手房共交易了4377套。当下青岛二...[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11-03

明年山东计划选录选调生1630名

商报济南消息近日,山东发布《山东省2023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公告》,2023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工作启动。本次选调工作面向2023年全日制大学本...[详细]
山东商报 2022-11-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