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南采油厂举报箱离地两米高?采油厂:有人恶意抹黑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5-27 15:39:05

原标题:滨南采油厂举报箱离地两米高?采油厂:有人恶意抹黑

滨南采油厂说所的正式举报箱。

近日,网络爆料称,滨州城区渤海四路北镇街道办事处大门旁边一棵树上,离地两米多的地方挂着一个“滨南采油厂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箱”,举报人根本够不着,形同虚设。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针对此事向滨南采油厂求证,滨南采油厂回复说,这个“举报箱”根本不是自己厂的,是有人恶意抹黑,已经向警方报案。

离地两米多,“这个举报箱是姚明挂上去的?”

25日开始,微博上开始流传这则“奇闻”——城区黄河四路北镇街道办事处西门旁边绿化树上,一个“滨南采油厂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箱”挂在距离地面两米多高的地方。爆料人王先生说,25日自己去北镇街道办西门旁边的招聘启事栏去找求职信息,结果一回头发现后面一棵树上挂着一个举报箱。但这个举报箱挂得“实在有点高”,于是拍照发到了网上。

网友爆料的举报箱。

照片中,王先生的同事身高172厘米左右,举起手后还够不到举报箱的底部,“估计得两米多高吧。”王先生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26日根据微博爆料地址,沿着渤海四路寻找,但第一次并未找到,“绝对真实,我昨天去黄三渤四招聘(寻找求职信息)看到的,如果造假,我承担一切责任。”爆料人说。此时,记者注意到,路西侧附近停着一辆警车,警察似乎在盯梢,等着什么人来举报箱这里。

记者根据爆料人的详细提示返回后第二次寻找时,此时举报箱已经被拆了下来,放在地上,一名身穿警服女性工作人员手持记录仪取证。记者询问为何要拆掉举报箱时,对方说了一句“漏电”。记者顺着这棵树网上看,图片中放置举报箱的位置确实有一些线缆,但不知是否通电。

有网友笑称,“这个举报箱是姚明挂上的。”

滨南采油厂:举报箱不是我们的,应该是有人恶意抹黑

这个举报箱为何要设置在这么高的地方?爆料第二天为何又要拆掉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按照举报箱上的固定电话联系了位于黄河六路渤海七路的滨南采油厂。滨南采油厂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厂里已经注意到了这件事,“这个举报箱不是我们的。”

被拆下来的举报箱。

这名工作人员说,首先,滨南采油厂的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箱设置在公司公共场所摄像头没有覆盖的地方,根本没在数个路口之外的黄河三路渤海四路附近;其次,挂在树上的这个“滨南采油厂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箱”中“举报箱”三个字是横着排列的,采油厂的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箱中“举报箱”三个字则是竖着排列的,并且箱子侧面还有编号。

记者按照这名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滨南采油厂办公楼,在办公楼西侧墙上发现了另一个版本的“滨南采油厂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箱”,这个略显发旧的举报箱离地面高度大概有一个成年人高,“举报箱”三个字如这名工作人员所说竖着排列,而且箱子左侧有一个编号“03”。除此之外,箱子外观几乎一模一样,举报电话和邮箱也一样。

这名工作人员说,挂在树上的这个箱子不是厂里的,应该是有人恶意抹黑,就此事采油厂已经向警方报案。

[责任编辑:杨凡、苏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情报站|济南芭蕉树开花结果了,很像香蕉

情报站|济南芭蕉树开花结果了,很像香蕉

5月27日,壹粉“齐鲁壹点1545”在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的情报站上传了一组芭蕉树的照片。照片中的芭蕉树除了有硕大的绿叶,还结...[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27
123家企业99家被拆!章丘:坚决取缔“散乱污”企业

123家企业99家被拆!章丘:坚决取缔“散乱污”企业

今年按照各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济南市章丘区把“散乱污”企业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扎实推进专项停产取缔行动。为了蓝天白云,青山...[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27
莫言来啦!歌剧《檀香刑》济南首演敲定:6月23日

莫言来啦!歌剧《檀香刑》济南首演敲定:6月23日

27日,民族歌剧《檀香刑》首演新闻发布会暨主创人员媒体见面会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举行。小说以1900年德国人在山东修建胶济铁路、袁世凯...[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27
济南市首辆电动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成功挂牌

济南市首辆电动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成功挂牌

27日上午,一辆电动三轮车以“电动载货正三轮摩托车”的身份在济南市天桥区交警大队车管所顺利挂牌,成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首辆取得合法牌照...[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05-27
青岛一车主违章停车给交警留纸条:请高抬贵手

青岛一车主违章停车给交警留纸条:请高抬贵手

“警察蜀黍您好。”青岛交警还留下了13个字和一张罚单。[详细]
青报网 2017-05-27

权威发布:青岛对五起职务犯罪案件立案侦查

今天下午,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通报,对五起职务犯罪案件立案侦查。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曲国庆立案侦查。[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05-27
曝光!青岛23家单位个人无证行医 已责令停业

曝光!青岛23家单位个人无证行医 已责令停业

昨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曝光了2017年4月无证行医处罚情况。青岛市李沧区伊莎尔专业女子美容院,非法行医地点:京口路51号1单元102;...[详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017-05-27
济南“煤改电”16个月替代电量11亿度

济南“煤改电”16个月替代电量11亿度

“这台8000千瓦的电锅炉投入运行以来运行都正常吧。如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随时给我打电话……”5月26日,国网济南供电公司电能替代办公室主...[详细]
新锐大众 2017-05-27
太张狂!临沂一窃贼连偷50多块交通信号灯备用电瓶

太张狂!临沂一窃贼连偷50多块交通信号灯备用电瓶

近期,临沂市南坊新区连续发生交通信号灯备用电瓶被盗案件。案发后,临沂市兰山区警方从长时间的视频中排查出嫌疑人图像,顺线追踪在河东区...[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27
济南:街头“神器”治闯红 违法行为降了七成

济南:街头“神器”治闯红 违法行为降了七成

省城二环东路山大北路交叉口,设置了四个移动隔离栏,红灯时,协勤人员会将移动隔离栏拉开阻止车辆及行人闯红灯。目前,历城区共有九处路口...[详细]
山东商报 2017-05-27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通过验收 6月1日正式开放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通过验收 6月1日正式开放

5月26日,第一海水浴场通过市城市管理局等14个部门的联合检查验收,获准于6月1日正式开放。作为我市开放时间最早的海水浴场,今年,青岛国...[详细]
青岛日报/青报网 2017-05-27

给钱给房给编制可落户!出招留“才”济南不能再等

昨日,济南市公布《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这是省城首个针对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综合性文件,该文...[详细]
山东商报 2017-05-27

济南楼市“利好”新政出台一周 商品房成交没明显变化

距离5月18日济南市限购“微松绑”新政出台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在过去的这一周济南商品房市场成交量变化并不明显,并没有因为政策放宽了对...[详细]
山东商报 2017-05-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