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大部仍有扬尘!气温噌噌回升,济南明天30℃!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06 09:29:05

一大早起来,济南微风徐徐,昨日的扬沙被蓝天取代。看来,这个周末又是大好天气!

不过,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和气旋影响,预计6日,北方地区沙尘天气逐渐减弱,新疆南疆盆地、青海西北部、甘肃中东部、宁夏、内蒙古东部、辽宁西部、河北南部、河南大部、山东西部、湖北东部、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东部局地有沙尘暴。

未来十天,全国其他大部地区大气扩散气象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

从全国沙尘预报来看,山东大部目前仍有扬沙浮尘。所以,今天外出的话,还是戴好口罩、眼镜、围巾、帽子等。

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6℃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全省一般17℃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5月6日8时,山东省各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天气虽好,可空气质量很差!菏泽已经爆表,都是PM10惹得祸。不过,幸好扬尘今天开始减弱,如果还像昨日一样14市沦陷,那可就有些恐怖了。

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晴到少云,西南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26℃左右。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4℃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8℃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0℃左右。

气温噌噌回升,看来,明天外套就不用再穿了,妹子们露大腿秀身材的日子又要来到了。不过,今天出门最好备好外套和口罩,免得“吃土”,毕竟扬沙和浮尘的味道不咋地。

(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杨凡、苏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比赶年集还热闹! 500年历史庙会十多万人来赶

比赶年集还热闹! 500年历史庙会十多万人来赶

四省数千商贩布满峄城5公里主干道,热闹程度胜过赶年集。绵延数公里长的庙会并不多见。[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06
减少扯皮,市民办事“一键解决”,过渡期也不影响办事

减少扯皮,市民办事“一键解决”,过渡期也不影响办事

大部制改革有利于破除“龙多不治水”的弊病,以后市民办事更方便了。这场改革的背后,有哪些原因?改革的时候遵循了哪些原则?既然改革不是一改...[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06
国产大飞机雷达罩济南造 花费8年时间研制

国产大飞机雷达罩济南造 花费8年时间研制

C919的雷达罩在济南研制。但提起雷达,很多人都听说过,飞机在茫茫天空中飞翔时不迷失方向,靠的就是雷达,它也被称为飞机的“眼睛”。[详细]
济南时报 2017-05-06
扬尘过境山东,14市“气质”爆表!今天天气好转

扬尘过境山东,14市“气质”爆表!今天天气好转

5日上午,济南的天空从蓝色很快变成昏黄,伴随着呼呼的大风,风沙也是漫天飞扬,PM10噌噌向上走,一度爆表。不仅济南,山东大部分城市都受到沙尘...[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06
山东德州两名儿童失踪 被发现时均已中暑身亡

山东德州两名儿童失踪 被发现时均已中暑身亡

前两天,山东德州庆云县,有两户人家的孩子突然不见了。民警透过面包车的玻璃观察,黑色轿车的后备箱似乎有打开后关闭的样子。[详细]
济南都市频道 2017-05-06
枣庄16岁少年走失 好心人和交警联手帮他回家

枣庄16岁少年走失 好心人和交警联手帮他回家

5月3日下午四点左右,台儿庄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徐波正在台儿庄东顺路和文化路交叉路口执勤,突然遇到了一名市民前来报警称,路边蹲着一...[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5-06

山东工业设计研究院正式落户淄博高新区

山东工业设计研究院正式落户淄博高新区近日,淄博高新区为打造以淄博为中心的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基地,建立以创新产品作为前期研究和开发的实...[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5-06

2017年泰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7年泰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5月5日,上午10时,2017年泰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考生可登陆泰...[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5-06

国务院批准威海市城市总体规划 2020年威海这个样

5月4日,国务院原则同意《威海市城市总体规划》(以下简称《总体规划》)。按照《总体规划》,威海市作为山东半岛的区域中心城市、重要的海洋...[详细]
威海网 2017-05-06

公共自行车月用万余次,未来或与公交实现一卡通!

5日上午,几件事历下区召开新闻通报会,介绍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有关情况。按照统一统筹规划、统一建设管理、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运维平台的...[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06
独家组图:济南一女子坠入30米深井 被困7小时深夜被救出

独家组图:济南一女子坠入30米深井 被困7小时深夜被救出

5日下午,济南遥墙机场附近一女子坠入30米深的井中,消防人员紧急救援。据了解, 井口直径40厘米左右,女子被卡在距离井口大约五米的位置,...[详细]
齐鲁网 2017-05-05

海信电器跌破5% 原材料成本波动成家电业利润下滑“祸首”?

继昨日开盘跌停之后,海信电器股票今日一开盘便再度暴跌,收盘时跌破5.31%至14.62元/股,若从4月26日开盘价18.32/股计算,5个交易日内海信...[详细]
金融参考 2017-05-05

临沂供水替代管道8日进行合头施工 部分区域将停水

5日,壹点记者从临沂市水务集团获悉,临沂城30万吨供水主管道6.9公里应急替代工程管道铺设已完成,压力试验全部合格,为力争工程尽快合头通...[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