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硬核支援!山东经济广播汇集爱心企业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送去温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9 22:2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2月19日,山东经济广播大嘴吃泉城汇集省内多家餐饮企业发起了一场名为“支援湖北医疗队后方家属,我们在行动”的硬核支援活动,为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145名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家属送去温暖。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

19日一早,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餐厅门口就堆满了各大餐饮企业送来的物资。超意兴、珍食家、薛记炒货等企业为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后方家属捐赠了大米、蔬菜、面粉、花生油等爱心物资。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表示,“这场疫情考验着全国人民,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接受着考验。医护人员作为战士到前线义无反顾,感谢企业为医护人员的家人送上的温暖”。

美食新媒体大嘴吃泉城的负责人赵欣(左)山东三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素耕”品牌创办人李传涛(右)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派出共计145名医务队员赴湖北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在防疫战线上发挥“国家队”医院的技术优势,展现山大人的家国情怀,贡献山东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本次活动的联合发起人山东三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素耕”品牌创办人李传涛表示,疫情发生以后,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一直想为医护人员做点事情,就联合各大餐饮企业发起这次支援活动,为驰援前线的医护人员家属提供基本生活物资保障,让他们在前线没有后顾之忧。“感谢医护人员家属给他们的支持理解和倾力付出,各位家属毫无怨言承担起照顾孩子和家庭的重担,关心、支持医务人员的工作,是他们最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命运与共的心靠得更近,众志成城的手握得更紧,美食新媒体大嘴吃泉城的负责人赵欣表示,第二批爱心企业物资捐赠的活动也正在发起当中,很快将继续为医护人员后方家属送去温暖。

驰援力量每天都在壮大,在这里,山东经济广播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白衣战士”们放心,他们才会在战场上更有力量。为奋战在一线的人们鼓掌,也为后方源源不断提供支持的这些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鼓掌。

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4秒| 滕州非遗传承人显身手 用柳琴戏录制防疫歌曲 为一线人员加油

74秒| 滕州非遗传承人显身手 用柳琴戏录制防疫歌曲 为一线人员加油

滕州非遗传承人显身手 用柳琴戏录制防疫歌曲 为一线人员加油[详细]
齐鲁网 2020-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